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专业摄像头安装桂林摄像头价格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专业摄像头安装桂林摄像头价格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1
  • 浏览次数:
  • 675
  • 所属大类:
  • 办公设备 
  • 所属小类:
  • 办公设备 
  • 联 系 人:
  • 小邓
  • IP地址:
  • 广西河池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1、摄像头监控安装划线:根据安装现场划分好安装地,根据实际的安装摆设,做好实物安装地的标记划分,划分好设备之间连接的走线。(注:有的现场需安装安全岛,这个可以根据事先设计布局好的施工图,提前预埋好线槽,再浇筑成型)2、专业摄像头监控布线:基本布局、设备固定、走线路都标记划分好了,然后就根据线路开好线路槽,把相关线(控制线、电源线、信号线)埋好,接口留在设备固定出线口。3、安装:1)把设备在预先设计安装地放好,做好相关固定孔位的标记,然后挪开设备。在标记的固定孔位上面打好孔,把固定螺丝安装下去,然后把设备移到安装位置,拧紧螺丝固定好设备;2)固定好设备后,根据接线图纸把设备之间对应的线连接固定起来,并且检查一下接线是否正确。3)根据预先设计的布局,根据厂家按照实际场地提供的建议,安装埋好地感线圈,并且跟闸机的关闸信号端口连接好。4)所有的都安装、连接好后,再检查一下各线路之间的连接是否正确。
可以免费看现场,提供方案,欢迎来电咨询。
桂林专业摄像头安装桂林摄像头价格 - 办公设备 - 办公设备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