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长期高价诚信桂林回收电脑,桂林二手电脑回收 工作室网吧学校公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长期高价诚信桂林回收电脑,桂林二手电脑回收 工作室网吧学校公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10000
  • 浏览次数:
  • 438
  • 所属大类:
  • 电脑网络 
  • 所属小类:
  • 电脑整机 
  • 联 系 人:
  • 杨荣桂
  • IP地址:
  • 广西桂林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长期高价诚信桂林回收电脑,桂林二手电脑回收 工作室网吧学校公司等电脑

回收内容:
网吧批量电脑.工作室电脑,整机或升级配件也行,批量更好。货多价更高。
学校,公司批量或几台报废电脑,看货论价.
客户需知:
所有电脑上门回收,电话QQ说清配置谈好价格.有量的可以上门看货,谈价.
所有笔记本必需自用带发票,没有发票不要联系.

回收少量升级配件,CPU 主板 硬盘 显卡 内存 桂林市有量的上门回收。(单个或外地可以走淘宝,只要合适好坏都可以走淘宝)

回收原则:上门回收,不收黑货。 现金支付,愉快交易。 绝对高价,诚信为本。
一次牵手,终生朋友。

黑货请高抬贵手-----自重远走他方.

电话:13077609179 QQ:417635167 1289333999 桂林电脑二手群QQ457161809欢迎各界朋友来电 100%真诚期待您的合作)
感谢各位同行多年支持————————小南方电脑


走淘宝流程:你写一个连接我拍就行了,你是卖家,我是买家了。(各位请注意好坏一定要说清楚。物品上自己做上记号和贴标。以及抄码免得发生没有必要的误会 谢谢!
宝贝的图片,数量 成色,型号 编号 外观是否完好)很简单。有更多的问题可以电话。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