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灭火器灌装机检测维修相关手续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灭火器灌装机检测维修相关手续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642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网站推广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

设备用途:

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包括设置在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的抽尘罩,抽尘罩为锥形顶,锥形顶中心处设置有与除尘箱相连通的抽风管,除尘箱另一侧设置有抽尘风机,除尘箱内则设置有除尘布袋。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结构简单,效果显著,其在产生粉尘的区域设置抽尘罩,防止粉尘大面积飘散,保持了现场环境;同时,通过抽尘风机将罩内粉尘引至除尘器进行气粉分离,不仅有利于空气净化,还可将收集到的轻质组分回用于灌装工序,降低了原料消耗,同时保证了灌装干粉的质量,提高了灭火器的出厂合格率。

几项特征:

1.一种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设置在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的抽尘罩,抽尘罩为锥形顶,锥形顶中心处设置有与除尘箱相连通的抽风管,除尘箱另一侧设置有抽尘风机,除尘箱内则设置有除尘布袋。2.根据消防灌装要求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其特征在于: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包括灌装、干粉打孔和瓶口擦灰抹油工位。3.根据消防灌装要求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其特征在于:抽尘罩包括设置在灌装工位上的地一抽尘罩和设置在干粉打孔与瓶口擦灰抹油工位上的地二抽尘罩,地一抽尘罩和地二抽尘罩的锥形顶之间通过管道连通。4.根据消防灌装要求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其特征在于:抽尘罩前侧设置有活动门。5.根据消防灌装要求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其特征在于:除尘箱底部与灌装供料箱相连通。

设备详细说明:

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技术领域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涉及灭火器灌装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


背景技术灭火器自动化生产线包括灌装、干粉打孔、瓶口擦灰抹油等工序,即先进行干粉灌装,然后在瓶内粉体中打孔,方便后续插入导管,之后擦拭管口,保持瓶体整洁。在上述操作过程中,密度较轻的干粉组分大量飘散在空气中,不仅造成了原料浪费,而且还会因灌装干粉(固体混合物)组分失衡导致其不符合国家标准,此外,会影响现场环境,造成操作人员健康受损。


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具体可采取下述技术方案: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包括设置在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的抽尘罩,抽尘罩为锥形顶,锥形顶中心处设置有与除尘箱相连通的抽风管,除尘箱另一侧设置有抽尘风机,除尘箱内则设置有除尘布袋。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包括灌装、干粉打孔和瓶口擦灰抹油工位。抽尘罩包括设置在灌装工位上的地一抽尘罩和设置在干粉打孔与瓶口擦灰抹油工位上的地二抽尘罩,地一抽尘罩和地二抽尘罩的锥形顶之间通过管道连通。抽尘罩前侧设置有活动门。除尘箱底部与灌装供料箱相连通。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提供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结构简单,效果显著,其在产生粉尘的区域设置抽尘罩,防止粉尘大面积飘散,保持了现场环境;同时,通过抽尘风机将罩内粉尘引至除尘器进行气粉分离,不仅有利于空气净化,还可将收集到的轻质组分回用于灌装工序,降低了原料消耗,同时保证了灌装干粉的质量,提高了灭火器的出厂合格率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灭火器灌装设备用新型的用于灭火器灌装设备生产线的粉尘收集系统,包括设置在生产线上干粉飘散区域的抽尘罩,具体地,一般为安装在灌装工位上的地一抽尘罩和安装在干粉打孔与瓶口擦灰抹油工位上的地二抽尘罩,地一抽尘罩和地二抽尘罩均为带有锥形顶的方形框,方形框框体前侧则安装活动门,方便对生产设备处于异常情况时.

进行处理,方形框的锥形顶之间通过管道连通;地二抽尘罩的锥形顶上连通有抽风管,抽风管与位于生产线后侧的除尘箱箱体相连通,除尘箱内安装有正对于抽风管进口的除尘布袋,除尘箱另一侧安装有除尘风机,除尘箱底部与灌装供料箱相连通。使用时,除尘风机打开,在灌装工位、干粉打孔与瓶口擦灰抹油工位周围飘散的轻质干粉被抽入抽尘罩,并通过管道和抽风管进入除尘箱,含尘空气经过除尘布袋时,干粉附着在布袋表面,气体经布袋由除尘风机排到除尘箱外;附着在布袋表面的干粉在重力作用下,落入除尘箱箱底,积累到一定量时,通过人工或连接管道转移到灌装供料箱,返回到灌装系统回收利用.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