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灭火器氮气灌装设备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灭火器氮气灌装设备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436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其他广告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包括机架机架上安装有1、抽粉灌粉装置2、罐体紧固器3、罐体清洗器4、罐体试压器5、罐体干燥器6、灭火器查漏器和充气机构,上述抽粉灌粉装置和灭火器查漏器均与真空抽气泵相连,罐体清洗4和罐体试压均靠近机架的水池安装。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对灭火器进行检测回收时,通过罐体紧固器3卡紧罐体,手工旋拧把手使其脱离灭火器罐体,然后通过抽粉灌粉装置将罐体内的干粉吸出回收,接着通过罐体清洗器将罐体内参与的干粉清理干净,再通过罐体试压器检验罐体的承压能力是否达到使用标准,如果可以回用,通过罐体干燥器将罐体内外烘干,然后放置在抽粉灌粉装置处进行灌粉操作,接着移至罐体紧固器处,安装把手,再通过充气机构向罐体内充入氮气,后通过灭火器查漏器检查灭火器的气密性。以下对各工序的结构和使用方法做出具体说明。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抽粉灌粉装置包括储粉罐和位于其顶部的真空罐,两者的通管线上安装有气动阀;真空罐通过安装有电磁阀的管线与真空抽气泵相连,此外,真空罐与真空抽气泵相连的管线上设置有旁路管,该旁路管上安装有气水分离器并与灭火器查漏器相连,上述灭火器查漏器采用中国“用于灭火器气密性检测的检查头及检查罩”的检查罩;储粉罐的进粉管线上安装有干粉过滤器,该干粉过滤器的壳体内安装有用于对结块干粉进行过滤的多层筛网,干粉滤器的进口端连接用于插入待回收灭火器罐体内的杆状硬管,干粉过滤器出口端与储粉罐相连的管线上安装有球阀;储粉罐的出粉管线上连接有并列设置的地一真空灌粉装置和地二真空灌粉装置,粉灭火器灌装设备出粉总管上安装有气动阀,两个出粉支管上分别安装有球阀和球阀;上述地一真空灌粉装置和地二真空灌粉装置的结构相同,均采用中国“用于干粉灭火器灌装流水线的灌装装置的灌装装置,且地一真空灌粉装置的抽真空支管上安装有球阀,地二真空灌粉装置的抽真空支管上安装有球阀,两条抽真空支管汇入带有气动阀的抽真空总管与真空罐相连。为了实现柔性化操作,干粉过滤器出口端还安装有与地一真空灌粉装置和地二真空灌粉装置相连通的进粉旁路管,该进粉旁路管上安装有球阀。上述气动阀、电磁阀、球阀、气动阀、球阀、球阀、球阀、球阀、气动阀和球阀均属于功能转换阀,通过调整其开合状态,方便地进行抽粉和灌粉工作状态的转换。具体如下:对灭火器进行抽粉回收时,打开球阀、气动阀、电磁阀,其余阀门闭合,再打开真空泵,使灭火器中的干粉随气流进入干粉过滤器过滤,之后进入储粉罐进行气固分离,大量干粉沉入储粉罐底部,少量干粉随气流上升进入真空罐,在真空罐中进行再次分离,然后经气动阀回落到储粉罐内,滤除干粉后的气体经真空泵排出。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通过储粉罐对灭火器进行干粉灌装时,打开球阀、气动阀、球阀、球阀、气动阀和电磁阀,其余阀门闭合,再打开真空泵,在负压作用下,气流从干粉过滤器的进口端进入储粉罐,然后携带干粉对安装在地一真空灌粉装置中的灭火器进行干粉灌装。

灭火器还可通过灭火器直接进行干粉灌装,此时,打开球阀、球阀、球阀、气动阀和电磁阀,其余阀门闭合,再打开真空泵,在负压作用下,灭火器中的干粉随气流进入干粉过滤器过滤,之后进入地一真空灌粉装置,对灭火器进行干粉灌装。

由于地一真空灌粉装置和地二真空灌粉装置并列设置,因此,无论是通过储粉罐对灭火器进行干粉灌装,还是通过灭火器对灭火器直接进行干粉灌装,需按照灌装灭火器的方法,将对球阀、球阀的操作替换成对球阀、球阀的操作即可。


对灌装有回收干粉的灭火器进行真空查漏时,仅需打开真空泵和连接有气水分离器的旁路管进行抽真空操作即可。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罐体紧固器用于把手在灭火器罐体上的拆除或安装,其包括相对设置的静模块和动模块,静模块一般安装在靠近操作者一侧。上述静模块包括固定设置在底板上的立板,立板内侧安装有与灭火器罐体相配合的弧形定位块,动模块包括固定安装在底板上的形支撑板,形支撑板顶部安装有水平气缸驱动的形紧固块,形紧固块上下间隔设置为两个或更多,其与弧形定位块相配合,可以牢固地将灭火器罐体紧固。为了防止灭火器罐体发生碰撞变形,上述形紧固块的双臂内侧还设置有与灭火器罐体相接触的弹性防撞层,该弹性防撞层可以是橡胶涂覆层,也可以是通过螺栓旋拧在形紧固块的双臂内侧的橡胶块或者高分子泡沫块。为了避免影响旋拧上部把手,弧形定位块和形紧固块位于灭火器罐体中部以下的位置。


使用时,将灭火器罐体紧贴弧形定位块放置,然后使水平气缸驱动的形紧固块夹紧灭火器罐体,手动旋拧把手即可。

上述罐体紧固器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以将放置在工位上的灭火器罐体进行牢固锁定,避免罐体发生磕碰,有利于维护瓶身的完整性,同时使操作者可以方便地进行把手拆卸或安装,实现灭火器拆装的单人作业,大大提高灭火器拆装的效率。


罐体清洗器包括安装在水池上方的水龙头,使用时将除去干粉的灭火器罐体内装满水,人工进行摇晃、倾倒,多次反复,将罐体内残余的干粉完全清理干净。

罐体试压器包括与手工试压泵相连的气嘴,使用时将灭火器罐体内灌满水,然后向内加压到规定压力,检验灭火器罐体的强度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罐体干燥器包括箱体,箱体内安装有风机,风的风管内安装有电加热器,上述电加热器包括折流板和设置在折流板之间的电加热丝,可以有效提高空气的热交换效率。风机的风管通过箱体后部风箱与箱体顶部的罐体支撑管相连通,上述罐体支撑管为多个空心硬管,每个管体的顶部和/或管壁上均开设有出风口。对灭火器进行烘干时,将罐体倒置,并插装在罐体支撑管上。当罐体支撑管较长时,其顶部应安装弹性缓冲块避免罐体底部受到碰撞;当罐体支撑管短于灭火器罐体高度时,灭火器的瓶口周缘与设置在罐体支撑管底部的罐体支撑架6 .5相接触,通过罐体支撑架使灭火器罐体平稳放置。一般地,罐体支撑架包括三个均匀设置在罐体支撑管底部周缘的支撑板,且支撑板的顶面倾斜形成用于支撑倒置式灭火器的凹槽,此外,支撑板顶面上还涂覆有橡胶缓冲层。为了防止灭火器内流出的液体污染箱体,上述罐体支撑管均安装在箱体顶部的储水槽内,该储水槽底面倾斜,且在储水槽较低的端开设有排水口。此外,箱体上还安装用于控制风机和电加热器工作状态的控制面板。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罐体干燥器结构简单,易于制造,使用方便,可以将灭火器倒置于罐体支撑管上,使罐体内的残余水分从罐口流出,同时,通过热空气进行烘干,大大缩短了灭火器罐体干燥的时长,降低了灭火器罐体干燥的能耗。

充气机构是一个安装在机架上的充气头,使用时,其一端连接氮气瓶,另一端连接已充入干粉的灭火器内,对罐体内充氮气到规定的压力。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