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1980年5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五角纸币价格表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1980年5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五角纸币价格表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2061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古玩 
  • 联 系 人:
  • 惠泽藏品
  • IP地址:
  • 广东省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19805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五角纸币价格表

         19805角纸币值多少钱需要从冠号、号码、和荧光情况判断,因为还在发行中,旧的就没有必要收藏了,基本上都有机会收藏全新品相的19805角纸币整捆,整条的。第一首先从冠号上判断19805角纸币值多少钱,目前有两冠号,和三冠号的五角纸币,其中早期的是两冠的,价格较高,三冠号是刚刚发行的价格接近面值,有人以整箱为单位。稀有冠号:JZ=500JW=30   ZO=450JX=1500CP=65ZW=35JI=35 NO=19ZX=120JJ=110ZI=35  ZY =300JH=10ZJ=25JU=80ZN=40

 

           第二从号码上判断19805角纸币值多少钱,其中豹子号人民币价格比较有趣味,收藏价值大,类似111 222333444555666777888999000这样的整捆出的原组豹子号也有收藏价值,且号码越多价值越大三豹子号没有四豹子号价格高,依次类推,最大的是八豹子号,类似DF11111111,单张价格5千元左右,号码越小的价格也贵,类似DF00000001这样的称之谓开门号,单张价格也几千元。

             第三从紫外灯下产生的荧光反应判断19805角纸币值多少钱,1.满荧光(国徽呈橘红色荧光,国徽两侧呈粉红色荧光)。SJ76段,YG15段,QF20段,QI52段,荧光一边强一边弱: XI09段,SM32段。2.两边荧光(国徽无荧光,国徽两侧呈粉红色荧光)。WG7-8-9段,WF5-7-8-90段,PB58段,PA10段,PC35段,PD433.红太阳(伍角周围部分紫红色荧光)。PD25头、32头、5568头、71头,PC37头、39头、68头、91头,PE55头。

            19805角纸币:极品东方红(精品版)双面红荧光。正面满版红荧光,冠号数字特强红荧光。这品种与极品中国红非常相似,常产生于同一冠号,同为鲜红色荧光。不相同之处:这品种背面左边无荧光,背面荧光形态与东方红相同。亦有含荧光纤维和不含荧光纤维的区别。

            19805角纸币:纤云(精品版)红荧光与白荧光并存,亮光型与普光型同在。背中间红荧光在白荧光的包裹下发出美丽的红光,十分漂亮。纤维特征:纤维成条状、丝状,形态多为自然弯曲。背面众多、密集的纤维,相互重叠,并交织在一起,组成纤云

            19805角纸币:大雪无痕(精品版)。钞纸荧光与油墨荧光相结合;正面满版红荧光中透着白荧光,相互辉映。纤维特征:双面满版荧光纤维,长条型、片型、圆型都有,很密。好似三九严寒冬天里的雪花。花漫天轻扬。

            19805角纸币:黑砂弄巧(精品版)。双面白荧光。正面冠号数字为红荧光。双面荧光纤维。荧光钞纸。品种为黑砂钞纸。背面外框无论是日光下,还是荧光下均能清晰的看见固定性黑砂和细小的流动性黑砂。非常珍贵稀小的品种。805角半边荧光的特点:左边没有荧光,中间强荧光,右边满版强荧光,三个特点缺一不可,在这里强调一下:左边必须是一点点荧光都不能有,这是半边荧光的金标准。近8年来仅发现TK冠的一部分流水号是真正的半边荧光、半边天,荧光灯下完全做到了左边没有一丝丝荧光。半边荧光是国家荧光试验的一部分,从早期的极品中国红、中间中国红、双边中国红,到99年接近荧光试验的末期试验了半边红,由于考虑到实际的美观效果,仅试验了很少一部分就结束了,至今也就仅发现4个流水号是半边红。  

805角冠号、价格分析:805角共发行453个冠号(截止到20101231日)JY为样票未发行:

第一大组(99种) CP CQ CR CS CT CU CW CX CY CZ EP EQ ER ES ET EU EW EX EY EZ GP GQ GR GS GT GU GW GX GY GZ IP IQ IR IS IT IU IW IX IY IZ AP AQ AR AS AT AU AW AX AY AZ BP BQ BR BS BT BU BW BX BY BZ DP DQ DR DS DT DU DW DX DY DZ FP FQ FR FS FT FU FW FX FY FZ HP HQ HR HS HT HU HW HX HY HZ JP JQ JR JS JT JU JW JX JZ 为补号 )

第二大组(100种) PA PB PC PD PE PF PG PH PI PJ RA RB RC RD RE RF RG RH RI RJ TA TB TC TD TE TF TG TH TI TJ WA WB WC WD WE WF WG WH WI WJ YA YB YC YD YE YF YG YH YI YJ QA QB QC QD QE QF QG QH QI QJ SA SB SC SD SE SF SG SH SI SJ UA UB UC UD UE UF UG UH UI UJ XA XB XC XD XE XF XG XH XI XJ ZA ZB ZC ZD ZE ZF ZG ZHZI ZJ为补号  

第三、四大组(54种) P.K PL PM PN PO RK RL RM RN RO TK TL TM TN TO WK WL WM WN WO YK YL YM YN YO QK QL QM QN QO SK SL SM SN SO UK UL UM UN UO XK XL XM XN XO ZK ZL ZM ZN ZO AK AL AM  ZN ZO JO为补号  

第五、六大组(0种) 

第七大组(46种) AA AB AC AD AE AF AG AH AI AJ CA CB CC CD CE CF CG CH CI CJ EA EB EC ED -  -  EG EH EI EJ GA GB GC GD GE GF GG GH GI GJ IA IB IC ID IE JH JI JJ为补号)  

第八大组(100种) PP PQ PR PS PT PU PW PX PY PZ RP RQ RR RS RT RU RW RX RY RZ TP TQ TR TS TT TU TW TX TY TZ WP WQ WR WS WT WU WW WX WY WZ YP YQ YR YS YT YU YW YX YY YZ QP Q.Q QR QS QT QU QW QX QY QZ SP SQ SR SS ST SU SW SX SY SZ UP UQ UR US UT UU UW UX UY UZ XP XQ XR XS XT XU XW XX XY XZ ZP ZQ ZR ZS ZT ZU ZW ZX ZY ZZ为补号)  

第九大组(22种) KK KL KM KN KO MK ML MM MN MO OK OL OM ON OO LK LL LM LN LO NK   NO为补号)  共计421  

第二轮冠字:(截止至2010123 32种) (“/”代表0——9其中任意一个数字)  第一大组(32种) C/P C/Q C/R C/S C/T C/U C/W C/X C/Y C/Z E/P E/Q E/R E/S E/T -  E/W -  E/Y E/Z -  G/Q G/R G/S -  G/U G/W G/X G/Y G/Z - A/P A/Q -  A/T - J/X J/Y J/Z  

19805角特点说明:

第四套19805角纸币是我国1987年开始发行的人民币 ,也就是大家俗称的8005,纸币背面是少数民族的人物头像 。8005没有水印,纸币的主色为紫红色,币幅大小为125x58mm,印刷技术是采用的胶印四色技术,它的冠号为红色磁性防伪油墨。正面图案富有民族特色,反面以少数名族图案来衬托出主图的国.徽。中国人民银行经过了几十年不断进步,其人民币设计印刷技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第四套人民币在制版、印刷中主要采用的是套印对印技术和凸版接线技术,与前几套相比是截然不同,这样的技术大大的提高了防伪能力。

8005中最值得收藏3种版本纸币

18005“金腰带1980年五角纸币从1987年发行,前期发行的都是两冠号纸币,早期的一般包装腰条都是印刷有五角字样的黄色封装纸捆扎,俗称金腰带,发行日期在封签上都有注明,如果单张的只有查找纸币发行冠号来确定发行时间早晚,后期发行的一部分两冠号五角纸币捆装腰条就是白纸,晚期印刷的三冠号五角纸币都是白腰条,从欣赏的角度看花腰条的更加美观,在钱币市场生产日期越早的纸币价值越高,因为其存世量相对较少。

两冠号五角纸币:冠号两个字母,号码有8个连贯排列的数字;三冠号五角纸币:冠子字母中间有一个数字,号码有7个连贯排列的数字;整件的在包装箱印刷有一个三角符号,没有三角符号的是两冠字码五角纸币。  

28005“鸡血红:面对第四套人民币8005纸币。8005已有满版荧光以及中国红等荧光品种被人们发现了,但是这并不是结束,更有“8005鸡血红品种以它与普通8005强烈的色差而问世,让许多人大呼惊奇。“8005鸡血红因其中局部图案色泽艳丽,红色如鸡血“8005鸡血红正面与背面都与普通8005有着明显的色差,正常的视觉肉眼的可以看出来,所以从严格意义来说“8005鸡血红不属于荧光币。发现鸡血红只在LOPU冠部分流水号里被发现,因此已经有人以此作为卖点,使得“8005鸡血红在近期的价格迅速攀升。

38005“蓝三彩蝶:而在8005中有一种非常稀少而珍贵的五角纸币,那就是蓝三彩蝶,所谓蓝三彩蝶是一种荧光币,类似鸡血红五角,其正面是满版太阳红;而背面则是满版蓝色彩蝶,蓝三彩蝶比红三彩蝶数量更为稀少,红三彩蝶大约在10万张,而蓝三彩蝶大约在1万张左右。

这些都是收藏爱好者需要深入了解,8005也是值得大家去深入研究和挖掘的面值。如需购买或了解可以到我们惠泽藏品网,我们专注于纸币收藏十余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经验和服务让双方都产生价值,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详情咨询惠泽投资顾问小张13701109719手机号及微信号,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s://www.zhibitouzi.com/

1980年5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五角纸币价格表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