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纪念钞目前那些值得投资?那种最好?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纪念钞目前那些值得投资?那种最好?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25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古玩 
  • 联 系 人:
  • 惠泽藏品
  • IP地址:
  • 广东省广州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纪念钞目前那些值得投资?那种最好?                                                                                        
纪念钞是纸币收藏中的精粹品类,尤其是大陆发行的纪念钞更是精品中的精品,中国的第一张纪念钞是1999年发行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发行量6000万张,是发行量最大的一种,发行初期几年,收藏的人不是很多,银.行挤压严重,面值兑换,或者低于面值兑出,为的是腾挪资金使用,纪念钞真正的当流通钞使用是很难的,因为知道的人很少,大家处于不承认是货币的状态。银.行领导上报人行,后期的纪念钞发行不在这么大的量。紧跟单张发行的还有发行5万张的三连体纪念钞,俗称建国50周年纪念钞三连体,由于发行量非常少价格一度突破25000元大关,长期看还是量少为王。
         第二张是2000年千禧年发行的2000年千禧龙钞发行量1000万张,同样开始银.行以99元或者98元的价格兑换,挤压太多。大概在2007年价格开始从220元开始启动,在2009年价格到了550元一张的价格,真正的暴涨是在2011年的上半年价格飞涨到3500一张的价格,后期受总体经济的影响价格开始滑落,一直到今天的2700多元,龙钞价格下降只是说明经济的不景气,并不是没有价值,未来突破5000一张不是梦,对于纪念钞的价格高低不应该总是纠结,长期看好的物品要长期的拥有,三千年才能遇上一次的千禧龙年,家有这么贵重的纪念品,是能给家庭带来好的运气,不是几千块钱能买到的,更有甚者是2000年千禧龙钞双连体纪念钞,委托康银阁公司装帧发行量10万张,最近中央电视台的寻宝节目上去了,一百张连号的要价600万,其实单张的千禧龙钞双连体价格才一万八九的样子,无论是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堪称第一。
纪念钞目前那些值得投资?那种最好?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第三张纪念钞是好几代人奔波申请成功的奥运纪念钞,发行量才600万张,是纪念钞发行量最少的,发行当天交易的价格是500元上下,目前2008年10元奥运钞价格是5000元上下,它的价格成了纪念钞中的钞王,相比这次香港发行的中国银.行百年香港纪念钞发行量才110万,投资价值是有的一比的。发行量少投资价值高,是业内收藏大家长期看好的品类之一。了解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810760504。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纪念钞目前那些值得投资?那种最好?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