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回收五星YNUI飞天YY53度茅台酒瓶Y茅台盒子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回收五星YNUI飞天YY53度茅台酒瓶Y茅台盒子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699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其它 
  • 联 系 人:
  • 张先锋
  • IP地址:
  • 河南省郑州市
  • 联系地址:
  • 全国各地上门收购
详 细 描 述:

回收名烟名酒18754994919(微信同号)回收茅台酒瓶主要回收项目有:



1、名酒:国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国窖1573.五星老白干,老白干1915,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等各种名酒。 



2、洋酒:轩尼诗XO,轩尼诗李察,轩尼诗vsop,拉菲,拉图,马爹利xo,马爹利凯旋,马爹利蓝带xo,人头马路易十三,人头马xo,人头马vsop等各种单瓶及礼盒装洋酒。



3、老酒:茅台酒--五粮液--剑南春--郎酒--泸州老窖--董酒--西风--汾酒---习水大曲--2000年之前所有牌子的陈年老酒。 



4、冬虫夏草:同仁堂冬虫夏草、青藏冬虫夏草、礼盒装冬虫夏草、散装冬虫夏草、等各种品牌的冬虫夏草。



 现金交易,上门收购。保证顾客利益,如有任何的疑问,均可来电咨询,非常期待能与您合作!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光是好的价格,还有良好的信誉. 郑重声明:拒绝来历不当之物。以“诚信”为本! 服务上门,欢迎致电咨询!



均提供免费上门服务,不论你是个人还是单位,不论你在什么地方,你只要拨打我们的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桂林回收五星YNUI飞天YY53度茅台酒瓶Y茅台盒子 - 其它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