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回收.黄金.钻石.钯金.K金.铂金. 奢饰品.手机.电脑.名表.名包.钱币.铜钱.银元.老酒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回收.黄金.钻石.钯金.K金.铂金. 奢饰品.手机.电脑.名表.名包.钱币.铜钱.银元.老酒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10000
  • 浏览次数:
  • 549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其它 
  • 联 系 人:
  • 桂林??汶铺
  • IP地址:
  • 中国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公司简介】

《宝文铺商贸行》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客户””诚信为本”的公司,“专业回收,快速上门”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欢迎有货物的单位及企业联系洽谈回收事宜欢迎来电咨询。量大从优,中介重酬!期待与您合作。祝您生活愉快!



【服务城市】:

全桂林市均可上门回收

《全桂林七星临桂象山叠彩灵川秀峰兴安县阳朔县雁山永福全州平乐荔浦恭城资源灌阳龙胜》

【回收品类】

回收种类:

1:黄金回收:老金锭.老黄金.金条.金砖.金币、成品首饰、千足金摆件、金丝;K金22K、18K-9K旧料金盐、金粉、沙金、金水、金废料等;

2:铂金回收:成品首饰、铂金丝、铂金片、铂金粉、铂铑片、铂铑丝、钯金、各种工业铂金带铑等;

3:钻石回收:裸钻、彩钻;成品黄金、铂金、18K金带钻首饰等,钻石按大小级别颜色切工定价格;

4:银子回收:工业银、银粉、银丝、银条、银片等;

5:首饰回收:项链、手链、手镯、戒指、耳环、耳钉、脚链、金笔、金杯、金牌、金火机及各种黄金饰品。

6:名酒回收:茅台.五粮液老酒:郎酒.董酒.剑南春.泸州老窖.全兴大曲.古井贡酒.沱牌曲酒.四特酒.筑春酒.大白酒......等

7:名表回收劳力士【绿、黑、蓝、红水鬼、鬼王(DEEPSEA),格林尼治、蚝式恒动、切利尼、探险家系列、日志型】,欧米茄,帝舵,浪琴,天梭,美度,积家,朗格、万国(IWC)、昆仑(CORUM)宝玑、宝珀、沛纳海、伯爵(PIET),卡地亚【手表,卡地亚首饰,卡地亚配件:卡地亚打火机、卡地亚眼镜、卡地亚钱夹】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芝柏(GP)、萧邦,梅花,宝格丽、蒂芙尼(TIFFANY)、梵克雅宝。爱马仕、香奈儿、路易威登(LV)、纪梵希、迪奥(DIOR)、宝缇嘉(BV)、古驰(GUCCI)、芬迪(FENDI)、普拉达(PRADA)。等品牌奢侈品。

8:名包回收:路易威登LV箱包、LV皮带、普拉达杀手包、香奈儿经典款、香奈儿等

9:数码产品:手机.坏手机.相机.电脑.笔记本,台式机,服务器,网吧公司电脑大量回收。

10:钱币回收:银锭.银元.袁大头.孙小头.站人.龙洋.银毫.铜钱.宋钱.清钱.花钱.老钱币.纸币.纪念币.纪念钞.连体钞.奥运钞.国库券.明国纸币邮票.明国徽章.字画.木雕.奇石.玉器.铜器.瓷器等古董.

【服务流程】

来电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

2、实体店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4、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

5、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时间】

早:8:00---晚22:00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