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辽阳弓长岭区30周年熊猫金币收购多少钱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辽阳弓长岭区30周年熊猫金币收购多少钱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49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钱币 
  • 联 系 人:
  • 吴忠裕
  • IP地址:
  • 黑龙江省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吴忠裕 15602290028(wei信同号)辽阳弓长岭区30周年熊猫金币收购多少钱,辽阳弓长岭区回收金币/绥化兰西县收购西游记第三组彩银套币/北京朝阳区西游记第一组彩银套币回收/林芝林芝县公斤彩色金银币回收价格/湘云醉眠彩金币值多少钱/锦州北镇收购天女散花彩金币价格表/新余分宜县哪里回收2005年1/10盎司彩金鸡/南京浦口区上门收购2005年德国世界杯1公斤银币电话/潍坊青州回收5盎司辛亥80周年银币(5oz)价格

  据中国金币总公司1月30日消息,中国金币总公司将于2015年6月9日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以铸币形式铭记中国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贡献。据悉,这套纪念币共3枚,包括四分之一盎司金币1枚(发行量3万枚)、1盎司银币1枚(发行量6万枚)和5盎司银币1枚(发行量3000枚)。
  同样于1月30日,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宣布,将发行面值20卢比(约合人民币1.25元)2015中国—巴基斯坦友好交流年主题纪念币。此前,巴基斯坦于2009年10月发行了面值10卢比的纪念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2011年5月,巴基斯坦发行了面值20卢比的纪念币,作为中巴两国建交60周年的见证。
辽阳弓长岭区30周年熊猫金币收购多少钱-金银币最新报价,仅为参考,具体价格请来电咨询:
1995年猪年梅花1公斤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1996年鼠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1997年牛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1998年虎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1999年兔年梅花公斤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0年龙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1年蛇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2年马年梅花公斤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3年羊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4年猴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5年鸡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2006年狗年1公斤梅花金币最新价格 (电联议价)
辽阳弓长岭区30周年熊猫金币收购多少钱,南昌安义县哪里回收钱币,旧纸币,旧版人民币,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第三套人民币,第四套人民币整刀整捆纸币,车工2元,53年10元大黑十,三元人民币,背绿水印壹角,枣红壹角/潍坊青州回收各种连体钞,长城四连体,长城八连体,康银阁四连体大全套,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康银阁连体钞,8050连体钞,9050连体钞,三门峡渑池县回收纪念钞,奥运纪念钞,建国50周年纪念钞,千禧龙钞/聊城阳谷县收购纪念币,生肖纪念币,流通纪念币,金银币,熊猫金银币(金套猫),生肖金银币;淮南潘集区回收邮票,生肖邮票,80年猴票,小型张邮票,邮票年册,小本票,整版票等;
我司是收购、鉴定、策划、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高价收购邮票、纸币、金银币等。
》》》》请您放心与我们进行交易!!! 《《《《《
随时欢迎咨询:广州吴忠裕 15602290028(微xin同号)  业务QQ:844354555  
全国各地我们均可上 门收购,当面交易,先付款,后拿货,给您安心的交易方式。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