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成都收购邮票 成都收购生肖邮票价格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成都收购邮票 成都收购生肖邮票价格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685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钱币 
  • 联 系 人:
  • 方正
  • IP地址:
  • 美国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1391-606-758-2(weixin) 方先生 全国上门收购各版人民币,邮票,纪念币,连体钞,金银币!

河南的张先生,早年朋友相赠意外得到了这枚1980年猴票,张先生打电话向我们报社咨询,关于这枚1980年猴票一些鲜为人之的市场形势,应张先生的要求,我们的记者也是奔赴了北京最大的收藏市场,来到了邮币收藏区,为大家仔细的解析关于这枚1980年猴票的一些现状和未来前景。
1980年猴票属于第一轮生肖邮票,面值仅有8分,现在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价格也是归其到底因为,这款1980年猴票当时的发行量较少,仅发行了500万枚,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少的历史,存世量较少,也让这枚猴票成为了众多收藏者一直梦寐以求的邮票,记者仔细观看了这枚1980年猴票,发现,这枚1980年猴票,造型还真是十分精致,虽然仅为一只小猴子,但是能明显的看出了,作工十分精巧,堪称是一件艺术品,这也给这枚1980年猴票奠定了十分稳固的基础。
这几年因为这枚1980年猴票越来越稀少,市场需求量又大,所以1980年猴票的价格也是在生肖邮票中涨的再高的,市场也形成了一票难求的状态,物以稀为贵,这让1980年猴票在邮币收藏市场的地位也是稳如泰山。市场的需求量高,库存稀少,也让很多不法份子混水摸鱼,所以店家提醒收藏者,如果要收藏这枚1980年猴票一定要到一些正规的经营摊位,避免上当受骗,以高价买到了次品或者是赝品,给自己带来损失。
  第二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行情
收购1999年兔 200元 190元
收购2000年龙 3200元 2800元
收购2001年蛇 650元 600元
收购2002年马 600元 550元
收购2003年羊 700元 650元
收购二轮12全 6800元 6000元
++++++++ 交易流程安全便捷,为出货人保密 ++++++++
回收范围:各版纸币,连体钞,纪念钞,纪念币,金银币,珍邮,邮票等
收购方式:本公司现金充足,一律是见货即付。全国各地上门征购
【全国回收热线: 1391-606-7582(微xin同号)  QQ:155-23-74-136!!!】
我司资金充裕,收购网点遍布全国各城市,无论你在哪个城市,只要想出售相关藏品,上海卢工交易市场 方总都能上门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