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经开区青网科技园 简装研发楼厂房,可办公生产 免租期厂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经开区青网科技园 简装研发楼厂房,可办公生产  免租期厂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116
  • 所属大类:
  • 房屋租售 
  • 所属小类:
  • 其它 
  • 联 系 人:
  • 覃经理
  • IP地址:
  • 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项目亮点:
青网(桂林)数字经济产业园是青网在广西打造的园区。项目位干桂林经开区秧塘工业园华为合作区内,总建筑面积12.19万平方。园区作为数字经济产业培育的载体,项目后期将通过引进,孵化一批信息软件,大数据,电子商务及互联网创新型平台等类别企业,在丰富区域产业类别,增加创新型行业与传统行业结合度,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的同时,为青年创业者搭建平台,为毕业或返乡青年提供就业机会。
二、园区可租赁空间:
1.共9栋研发楼每栋4层,可租售面积400-20000平方米不等,园区所有可租凭物业,配罟中央空调。
2、共7栋独栋别墅写字楼,全新精装修,独立电梯,每层独立洗手间,大阳台大平台,共4层,单层面积约350方,整栋总面积1300平方米,全新中央空调配置,搬过来即可使用。
3、共1栋9层写字楼,单层建筑面积1403.38平方米,每层12套办公空间,建筑面积90-120平方米,全新精装修,可自由组合。
三、项目配套设施:
1、园区配套:花园式办公环境,24小时保安服务,配套食堂,超市,会议室,接待室,多功能培训室,键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书吧等,园区配套地上地下室停车场,
2、园区运营服务中心内容:工商一体化服务入驻企业,设立项目电报小组协助企业项目电报,企业融资一站式服务,企业宣传与法律咨询,为企业招聘传输人才。
四、项目优势:
项目将依托华为,深科技的产业基础,运用5G,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本地产业现状,通过2-3年努九,实现企业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销售数字化转型,推动本地数字化产业发展,从而将园区打造成桂林市乃至自治区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示范区,产业升级驱动区智彗城市先行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
四、园区将引进培育“人才多,技术新”的电子商务,信息软件,研发创意等产业向导,针对性的为电商企业提供高效融资,项目电报培训服务,营销服务,商务中介、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物业服务八大服务平台,通过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各类媒体宣传提升园区知名度,通过持续的活动推广,吸引客流,增强人气,在短时间内将产业园区做热,做强做大;通过国际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为入驻商家及创业人员提供放心、舒心、省心,贴心、安心的五星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