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玛瑙玉石,自行车, 纪念币 望远镜 家用小电器 桑拿浴箱 太阳能热水器等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玛瑙玉石,自行车,  纪念币  望远镜 家用小电器   桑拿浴箱 太阳能热水器等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10
  • 浏览次数:
  • 699
  • 所属大类:
  • 家用电器 
  • 所属小类:
  • 其它 
  • 联 系 人:
  • 浩然
  • IP地址:
  • 广西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18寸大壁扇,钻石牌,原价155元,35元转让。(见照片)

八成新自行车原价988元,现在120元转让,车子好用,扎实。铝合金钢圈,不生锈,整车很轻,一个手指可以勾起。挡泥板,车架配件齐全,不调速,赠送全新金点原子大锁一把(价值80元),锻炼身体,上下班族学生绿色环保选择。

全新中国银行发行2017鸡年纪念币,130元10枚,2016猴年纪念币,150元10枚,面值都是10元一枚,孙中山纪念币,面值5元,50元5枚。可以随时到银行调换成同等面值钱使用,假一赔十,赠送包装盒。是收藏,保值,兑现的佳品。2年以前的纪念币市场价格一枚都在70元以上了。放置2年价格必然大涨。


珠宝玛瑙玉石低价转让

关店了,一些剩余的珠宝玉石低价转让。以玛瑙玉髓等为主,都是A货。在店1000多元的,现在每件都是超低价39元任选,需要主图上的红盒子包装,加6元。一次购买3件只要100元并且包邮,需要看大图请来电或者QQ联系。



全新4灯头浴霸,配2个灯泡原价460元,120元转让,有原包装。

全新12V微型水泵,10元,假山,茶具,饮水机等等可以使用,配套12V电源,10元。


全新便携式变倍双筒望远镜,放大倍数:变倍7-21倍(真实倍数)尺寸:95mmX100mm合拢,是目前21倍望远镜同倍数中体积最小的。原价358元,转让价128元。



全新5节铝合金三脚架。包装齐全。收缩高度:350mm最高工作高度:1020mm,重量:420g。原价139元,29元转让。有原包装。



塑料密码箱30元,真皮密码箱35元,2个箱子全购买50元并且赠送百元闲置物品。

亿家能200升,20管太阳能,原价4300元,不锈钢的架子和外壳,电子温控器,10多米上下水铝塑管,其中58毫米*1.8米标准太阳能通用玻璃集热管(高质量3高管市场价180一根)。本人全套一共780元转让。这个价格全国肯定没有第2台!

太阳能控制器一套,包刮,线,探头,不锈钢电磁阀(市场价55元),原价230元,35元转让


正宗名牌丽妍堂家庭蒸汽桑拿浴箱(电视购物)
原价680元,现在九成五新,178元转让,蒸锅是升级版的遥控锅(可以单独用来蒸脸),功能见照片介绍,可以一边蒸桑拿,一边看电视,不是特别胖就可以夫妻2人一起蒸桑拿(双重舒服)。


转让可以申请专利的全球独一无二的电动摇摇椅
独一无二的电动摇摇椅,绝对全球一样的只有这一张,红槌木制作,椅子躺角度可以调节,摇动速度也可以调节,幼儿可以当摇篮,成人可以听音乐(神仙一般的享受),也可以孝敬老人当安乐椅用,此专利样品(全世界只有一台)现在以成本价转让1580元。(可以低价转让专利申请权或协助申请专利,本人已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
有经济实力,有意愿生产销售此电动摇摇椅的朋友,可以来电商议生产事宜。

一大堆杂小电器,电动扫地机,九成新卡带放音机,收音机,各种电源,照相机闪光灯配件,大耳机,小风扇,中档CPU散热器(铜芯),USB接口外接式3.5寸磁盘机和配套的磁盘,电话机,LED灯泡,电器遥控器等等,全部一共50元超低价打包出售,适合做二手小电器生意,无线电爱好者和修理人员购买,还赠送大量电子元件。见最下面刚刚拍摄的部分物品照片

13个节能灯,LED灯泡,一共15元转让,还赠送物品。


电话18378317858联系

我地点在大风山金地球汽车配件市场(5.12。28路到达门口)


玛瑙玉石,自行车,  纪念币  望远镜 家用小电器   桑拿浴箱 太阳能热水器等 - 其它 - 家用电器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