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负离子芦荟棉量子床垫床褥礼品定做地址贴牌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负离子芦荟棉量子床垫床褥礼品定做地址贴牌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1000
  • 浏览次数:
  • 520
  • 所属大类:
  • 特色礼品 
  • 所属小类:
  • 礼品刀具 
  • 联 系 人:
  • 王经理
  • IP地址:
  • 天津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芦荟棉是什么面料
  芦荟棉是什么面料?芦荟棉面料就是植物纤维,也就是聚酯纤维,家居会明确的标识用量的百分比,芦荟棉面料被应用为床上用品,一般用作床单和被单,用于国内外十分火热的家居面料之一。

  芦荟棉面料好不好
  ①、染色性能-常温易染,颜色鲜艳、色牢度高;
  ②、服用性能-舒适度好,可拉伸和回复、抗静且不易起毛起球;
  ③、手感性能--柔软、滑爽;
  ④、外观性能-色彩明亮、艳丽,悬垂性好;
  ⑤、维护性能--易于维护,良好的抗污性、耐用性,可机洗烘干。
  应用广泛,根据不同需求加工成为各种织物,比如说市场、针织毛衫、内衣等等。不仅如此,通过碱浸、压榨、过滤、脱泡、熟成、纺丝、精炼、干燥而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产品质量可靠。




抗菌织物
属于原生生物界的微生物大多数对人类是无害的,但数量有限的有害细菌却时刻威肋、着人类,抗菌始终是人们美化生活、保障健康的重要任务。
通常所说的抗菌包括了抑菌、杀灭、消除细菌分泌的毒素以及预防等内容。
制造抗菌织物有多种多样的物理和化学类方法。它们是:
1.化学改性技术
采用化学改性技术,将抗菌基团接枝到纤维表面的反应基上,所得纤维可以和普通纤维混纺,制造抗菌织物。
2.物理改性技术
采用物理改性使抗菌剂浸入纤维表面较深的部位,如把抗菌剂加到纺丝油剂中,随牵伸冷却,从而制造抗菌织物。
3.复合纺丝技术
对于芯鞘纤维,抗菌剂可以只添加到鞘层中,这不仅节约原料,而且有利于保持纤维的基本性能。对于并列复合纤维,掺有抗菌剂的部分可以作为其并列的一个部分。
4.直接纺制技术
把抗菌剂掺加到纺丝液中纺出纤维,这是开发抗菌纤维的主要手段。使用无机抗菌剂多采用熔体纺丝,抗菌剂要制成微细粉粒。使用有机抗菌剂多采用溶液纺丝,也同样需要混合均匀。
近几年来,在化纤制品和纺织品中添加抗菌纳米微粒,使之具有很好的抗菌防臭功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由于有机类抗菌剂有一定的副作用,故目前广泛使用无机类抗菌剂。主要包括纳米级的银系抗菌剂、纳米级氧化锌、二氧化钦等。将这些无机类抗菌剂添加到纺织品中常用两种方法。
一是后整理法:将纳米抗菌剂配制成适当的整理液,对织物进行后整理,使抗菌剂复合到织物上,达到抗菌消臭的目的。此方法适合于天然纤维织物。缺点是随着洗涤次数的增加,抗菌效果逐渐减弱。
二是纺制抗菌化纤:将纳米抗菌剂添加到纺丝液中,纺得抗菌化纤,制造抗菌织物。用此方法生产的织物的抗菌效果持久,但纺丝要求条件较高。另外我国在中草药的抗菌防臭性方面作了大量的研究,并取得了较大的成果。
抗菌织物可用来制作内衣、外衣、袜子、手套、医务工作者服装、医疗用床上用品等。另外,在其他行业也有广泛的用途。
负离子芦荟棉量子床垫床褥礼品定做地址贴牌 - 礼品刀具 - 特色礼品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热点分类信息
高价回收香烟 中华烟,和天下烟,黄鹤楼,大重九,真龙香烟,收购烟酒礼品 高价上门回收人头马路易十三酒,人头马XO,轩尼诗XO,马爹利XO洋酒 桂林地区现金高价回收礼品、白酒老酒洋酒、片仔癀颗粒,冬虫夏草等礼品~! 高价回收人头马XO,路易十三酒,特级人头马,回收人头马喜钻 高价回收人头马,路易十三,马爹利XO,轩尼诗XO洋酒,拉菲红酒 桂林地区现金高价回收礼品、白酒老酒洋酒、片仔癀颗粒,冬虫夏草等礼品~! 实体店长期回收名烟名酒,各类中外老酒,茶叶茶具 桂林路易十三酒回收 路易十三酒瓶回收 路易十三礼盒回收 桂林地区现金高价回收礼品、白酒老酒洋酒、片仔癀颗粒,冬虫夏草等礼品~! 三面青山做画屏,一溪春水揍琴音!夏秋绿茶正当时,曾经的贡茶“金山时雨”“黄山毛峰 桂林高价回收名烟名酒 冬虫夏草 烟酒礼品13768438513 桂林长期高价现金回收烟酒礼品冬虫夏草.13307739477 桂林收购虫草,5X极草含片 、片仔癀,冬虫夏草,回收海参,燕窝 桂林烟酒回收名烟名酒回收虫草回收13768438513 桂林高价回收各种烟酒礼品,冬虫夏草,洋酒,红酒,茶叶,各种奢侈品 塑盖珍品茅台酒回收价格?桂林茅台酒回收 137 6843 8513 桂林上门收虫草13611114534桂林回收冬虫夏草礼品 桂林回收贵州茅台酒,五粮液,水井坊,国窖1573,剑南春名酒 桂林高价回收各种烟酒礼品,冬虫夏草,洋酒,红酒,茶叶,各种奢侈品 高价回收冬虫夏草,海参,5X极草含片,片仔癀,燕窝,鹿茸,阿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