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别再低估肉鸡腹泻对你集群造成的伤害!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别再低估肉鸡腹泻对你集群造成的伤害!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91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季先生
  • IP地址:
  • 山东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肉鸡腹泻大家都不陌生,况且养鸡就是养肠道,因为咱们鸡的肠道不单单是一个消化的器官,而且也是免疫的器官,所以鸡养的不好的话是和肠道有很大得关系。

所以肠道好了,他们吃进得饲料就能得到充分的消化与吸收,同时肠道不好则多是浪费,不少的养殖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鸡得了其他的病,往往会用肠道药和其他得药搭配着一起用,道理是一样,先把肠道修复好,药物能够充分吸收

今天山东无棣县柳堡镇的胡老师打来电话跟我们说,他养的肉鸡已经出栏了。这一批肉鸡料比在1.71。比没用绿益二号之前的哪一批料比降低了0.03.原来绿益二号不光能够预防治疗肠炎,还能降低料比,这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半个月前,胡老师打来电话向我们咨询肉鸡腹泻怎么预防和治疗。胡老师养的一万合同鸡,带的药预防效果不是很稳定,今年养的两批后期出现了肠炎问题。所以想单独在用点药加强预防。于是我们向胡老师推荐了我们这性价比极高的预防和治疗肉鸡腹泻特效药-绿益二号。


胡老师开始还半信半疑,觉得预防肉鸡腹泻的药怎么可能还会有降低料比的效果。我们跟胡老师解释我们的绿益二号不光是治疗用药,还包含多种复合维生素和益生菌。后期使用提高肉鸡免疫力,避免肉鸡发病采食量下降,活性益生菌改善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对饲料的消化吸收。

绿益2号具有三大特效:
①各种肠炎、水便、腹泻、饲料便。专治各种不增料:腺肌胃炎,重病恢复期引起的减料,长期不跟料。
②专治各种不增料:腺肌胃炎,重病恢复期引起的减料,长期不跟料。
③降料比:催肥促生长,改善0.05-0.1(1只鸡增加5毛~1块的利润)
用法用量:500g兑水4000-6000斤
不止治肠炎,增料还是一绝!
一分投入,三分回报!
核心原料、核心工艺!
别再低估肉鸡腹泻对你集群造成的伤害! - 牲畜 - 农林牧渔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