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第五套八豹子,收藏的王者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第五套八豹子,收藏的王者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608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惠泽藏品
  • IP地址:
  • 广东省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第五套八豹子,收藏的王者                                                              

每到年终岁末新年伊始的时候,人们都喜欢相互馈赠礼品,祝福新的一年一切顺利,钱币作为礼品的也比较普遍,赠送一套吉祥号码的钱币,也寓意着能够带来好运,同样在收藏领域里,钱币的号码也尤为重要,一套好的号码的钱币价格就会要高于普通号码,例如5689这样的号码普遍被人们所喜爱,也是我们中国人眼里的吉祥数字。  
      钱币收藏当中好的号码确实尤为重要,一张尾号是88或者99这样双尾的建国钞,就能比普通号码的高出很多倍,这也是国人推崇吉利数字的一种表现。在第五套钱币当中,不单单有双尾号码的,还有狮子号豹子号的出现,最为珍惜的当属第五套八豹子号,六种面值从1元到100元六张,每张面值的8位号码为同一数字,这在收藏领域称之为第五套人民币八豹子号,很受收藏爱好者的喜爱,同时它集齐的难度也是相当的高,首先第五套部分面值现已经不在发行两冠冠字号的钱币,可能成为绝版,现在市面已经发行3冠4冠的号码,两冠已经相当的稀少,据统计到目前凑齐的不足10套,这个数据接近于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的存世量,而现在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已经500万元之多,第五套8豹子号一套的价格才10几万元,据业内专家估计未来百万价值都有可能,可谓真正的纸黄金,具有很高的升值空间,稀有程度不低于第一套人民币,可以说现在能够收藏一套,未来的价值绝对不可估量!

       很多财富的积累都是不经意间偶然产生的,就像人民币整版钞发行之初的价格只有2000元,发行量1万套,而如今30多万元,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现在能够留存第五套8豹子,同样是在积攒财富,物以稀为贵,这是永恒的定律,只有懂得甄别的慧眼,并且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财富才会属于你。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601008132 。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