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矿山爆破@(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爆破面积大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矿山爆破@(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爆破面积大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6.8
  • 浏览次数:
  • 589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经过多位专家结合国内外矿山开采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精心研制而出的。突出的优点是移动方便,开采面积大,可直指定场地操作,放置到现场便可以投入生产,广泛地运用到矿山工业中不同的操作生产工程中。

矿山爆破@(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爆破面积大 - 综合信息 - 其他综合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包括杜瓦罐、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和致裂器充装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杜瓦罐上设有自动放气阀;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包括带有进液口和出液口的增压泵、制冷压缩机、控制器和操作面板,所述增压泵的进液口与杜瓦罐的自动放气阀管道连接,所述增压泵包括增压泵头和设置在增压泵头底部的伸缩缸,所述伸缩缸内设有出液止回阀;所述致裂器充装架一端设有与所述增压泵出液口管道连接的充装管,所述充装管上连接有充装头,所述充装头的上部设有紧固螺栓,紧固螺栓)与充装头相配合固定致裂器充气头,所述致裂器充装架另一端设有滑轮传送致裂器。

2.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致裂器充气头为外螺纹空心圆柱结构,其上设有充气口所述充气口与所述充装头连接,另一侧与充气口相对的位置设有固定凹槽与所述紧固螺栓扣合。

3.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增压泵出液口与充装管之间设有阀门,所述充装管与充装头之间设有阀门。

4.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充装管上连接有5个充装头。

5.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顶部设有冷凝器与风扇。

6.根据权利要求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底部四角设有滚轮。

说明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涉及爆破设备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一种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

矿山爆破@(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爆破面积大 - 综合信息 - 其他综合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背景技术

二氧化碳致裂器是利用液态二氧化碳受热气化膨胀,快速释放高压气体破断岩石或落煤,在国外广泛应用于锅炉清堵、建筑物拆除、特殊区域爆破作业等方面,获得了英国、新西兰等国的安全认定,是国际上一种理念先进、方法安全、效果显著的爆破技术。一方面能够满足矿山爆破的一般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一套有效的、安全的煤层瓦司增抽技术装备。所以二氧化碳致裂器是一种全新的综合型技术装备,能够为我国煤矿的瓦司防治、煤层气抽采及矿山特殊条件下的开采提供新技术、新工艺,推动我国煤炭行业健康、安全发展。致裂器内充装足压足量稳定的液态二氧化碳才能保证二氧化碳致裂器的爆破效果。但受外界气温影响,不易做到快速足压足量灌装。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以解决上述的技术问题。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一种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包括杜瓦罐、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和致裂器充装架,所述杜瓦罐上设有自动放气阀;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包括带有进液口和出液口的增压泵、制冷压缩机、控制器和操作面板,所述增压泵的进液口与杜瓦罐的自动放气阀管道连接,所述增压泵包括增压泵头和设置在增压泵头底部的伸缩缸,所述伸缩缸内设有出液止回阀;所述致裂器充装架一端设有与所述增压泵出液口管道连接的充装管,所述充装管上连接有充装头,所述充装头的上部设有紧固螺栓,紧固螺栓与充装头相配合固定致裂器充气头,所述致裂器充装架另一端设有滑轮传送致裂器。

优选的:所述致裂器充气头为外螺纹空心圆柱结构,其上设有充气口,所述充气口与所述充装头连接,另一侧与充气口相对的位置设有固定凹槽与所述紧固螺栓扣合。

优选的:所述增压泵出液口与充装管之间设有阀门,所述充装管与充装头之间设有阀门。

优选的:所述充装管上连接有个充装头。

优选的: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顶部设有冷凝器与风扇。

优选的:所述二氧化碳增压装置底部四角设有滚轮。

矿山爆破@(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爆破面积大 - 综合信息 - 其他综合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有益效果: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伸缩缸内出液止回阀的设置能有效防止液态二氧化碳的回流,制冷压缩机的设置使得本设备不受外界气温影响,保证了致裂器内液态二氧化碳的快速足压足量灌装。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的操作方法简述如下:

灌装前,将致裂器放置在致裂器充装架的滑轮上,移动致裂器使充气头的充气口与充装头连接,拧紧紧固螺栓使紧固螺栓与充气头的固定凹槽扣合,充气头被固定;通过二氧化碳增压装置 的操作面板设定灌装压力值;灌装时,打开增压泵出液口与充装管之间的阀门和充装管与充装之间的阀门,通过二氧化碳增压装置的操作面板启动灌装,当达到设定的压力值时自行停止,即灌装完毕;灌装完毕,关掉增压泵出液口与充装管之间的阀门和充装管31 与充装头之间的阀门,拧松紧固螺栓,取下致裂即可。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安装有电控系统,制冷一键启动自动停止,通过操作面板设置好温度区间后,只需要一键启动即可,当达到设定的停止温度时,控制器控制制冷系统停止工作,当温度自行升高并超出爆破管围后,控制器控制制冷系统启动;灌装一键启动,当达到设定的压力值时自行停止;致裂器充装架上设有个充装头,一次可以对个致裂器进行液态二氧化碳的灌装,灌装更高效。

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领域技术人员应该了解,上述实施例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是为矿山开采、采石裂岩、岩体预裂、高瓦斯矿井采煤等工作研发的一种爆破工具。每一支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包括储液管、充气接头、泄能接头、加热装置等部件。在储液管内充装液态二氧化碳,启动加热装置使液态二氧化碳气化,体积膨胀约600倍,压力急剧升高,当达到目标压力时,高压气体冲破定压剪切片瞬间释放出来产生强大推力,从而达到爆破、致裂的目的。该技术安全可靠、效率高、环保、使用方便等特点,代替了传统中用诈要爆破施工。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施工成败的关键在于确保储液管充装的液态二氧化碳密封可靠、不发生漏气泄压。如果有漏气泄压现象,储液管内的液态二氧化碳充装量减少,爆破力量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目前,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生产厂家为了增加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的爆破力量而增加了储液管的长度,并把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作为一个独立的整体,设计成整体式结构。对于单支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来说,就会显得很笨重,以致于在充装二氧化碳、搬运和安装过程都会增加很大的劳动强度。另外,现有的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备都是在定压剪切片与储液管连接处安放一片密封垫进行密封,此种密封效果不可靠。如果密封得不到可靠的保障,就会产生漏气泄压的问题,储液管内的液态二氧化碳充装量也就减少,致使爆破力量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