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电动试压泵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电动试压泵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400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电动试压泵,包括地一进液通道,其任意位置处设置有进液通孔,所述的进液通孔通过进水管路与任意液体源连接;地二进液通道,与所述地一进液通道之间通过动力泵连通,所述地二进液通道与一出水管路连通;连通管路,分别与所述进水管路以及出水管路连通,所述连通管路设置有阀门。电动试压泵新型提供的电动试压泵具有体积小巧、易操作等优点,并且通过动力泵将液体加压至外部管路内,达到对外部管路进行加压的目的,相较于传统的手动试压泵,电动试压泵新型不仅节省了人力而且提高了效率。通过采用隔膜泵使其在保障具有较小体积的前提下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


背景技术

试压泵是一种用于对管路系统(包括自来水给水系统、供暖系统等)、阀门、压力容器等进行水压试验的检测试压装置。试压泵一般由水容器、加压装置、压力表、泄水阀、加压管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把试压泵的加压管与管路系统其中一个出水口连接,把管路系统的其余出水口关闭,通过加压装置将容器里的水抽到管路系统中,使管路系统内形成符合试压要求的压力。该压力在管路系统中保持一段时间,通过压力表的数值变化幅度(即压降值),就能判断管路系统的产品质量和安装质量是否合格。管路系统是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在安装管路系统的工作中,水压试验是关键的必须的验收环节,关系到管路系统的安装质量、安全性和使用寿命。目前管路系统的检测试压基本使用手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需要人工加压,加压的效率低下,操作费力速度慢;手动试压泵的体积比较大,不方便随身携带。

发明内容

因此,电动试压泵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克服现有技术中的试压泵携带不便、操作费力速度慢所带来的缺陷。为此,提供一种电动试压泵,包括:地一进液通道,其任意位置处设置有进液通孔,所述的进液通孔通过进水管路与任意液体源连接;地二进液通道,与所述地一进液通道之间通过动力泵连通,所述地二进液通道与一出水管路连通;连通管路,分别与所述进水管路以及出水管路连通,所述连通管路设置有阀门。进一步的,所述出水管路设置有机械压力表,用于检测出水管路及地二进液通道的压力并进行显示。进一步的,所述电动试压泵还包括控制开关,分别与电源连接线以及动力泵连接,用于控制电源对所述动力泵上电。进一步的,还包括基体,所述地一进液通道以及地二进液通道并列设置;所述进水管路位于地一进液通道上部设置;所述出水管路位于地二进液通道上部设置。


进一步的,所述动力泵为隔膜泵、柱塞泵中的任意一种。进一步的,所述的动力泵为隔膜泵,其包括:两片隔膜,分别覆盖于所述地一进液通道及地二进液通道的两侧;联动杆,设置于所述地一进液通道及地二进液通道一侧,与所述两片隔膜垂直设置,联动杆的两端分别与两片隔膜连接,所述两片隔膜与联动杆联动;偏心轴,与所述联动杆固定连接,用于控制所述联动杆有规律的运动电机,设置于所述偏心轴下部,电机的输出轴与所述偏心轴同轴心设置。进一步的,还包括上壳体和下壳体,将所述的基体、隔膜泵包覆。进一步的,所述的地一进液通道两端分别设置有地一单向阀,使所述地一进液通道内的液体只能单向流进地二进液通道;所述的地二进液通道两端分别设置有地二单向阀,使所述地二进液通道内的液体不能够流向所述地一进液通道。进一步的,所述阀门为调节阀。


电动试压泵新型技术方案,具有如下优点:

1.电动试压泵新型提供的电动试压泵具有体积小巧、易操作等优点,并且通过动力泵将液体加压至外部管路内,达到对外部管路进行加压的目的,相较于传统的手动试压泵,电动试压新型不仅节省了人力而且提高了效率。通过采用隔膜泵使其在保障具有较小体积的前提下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


2.当需要对待测管路进行加压时,先确定阀门关闭使进水管路以及出水管路处于不连通的状态,然后将进水管路与液体源连接、将出水管路与待测管路连接,使用者可通过控制开关控制动力泵工作,使用者通过机械压力表处的压力显示可实时掌握出水管路的压力值,当出水管路达到预期的压力后即表示此时待测管路达到预期的压力,使用通过控制控制开关使动力泵停止工作,此时完成待测管路的加压工作。在测试完成后,控制阀门开启,使进水管路与出水管路通过连通管路连通,位于出水管路处具有较高压力的水体流向进水管路处,实现出水管路向进水管路泄压的过程。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