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充装干粉灭火器机器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充装干粉灭火器机器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337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设施
The valve of fire extinguisher filling machine is tightened and inflated

一.机器整体介绍:
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包括支架、电机、皮带轮、蜗轮蜗杆减速机、阀门夹紧充气装置、筒体夹紧装置、控制面板,电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轮轴孔中装有能上下滑动的主轴、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固定连接皮带轮,皮带轮通过皮带与电机连接,主轴的下端设有阀门夹紧充气灌粉装置,支架的三平台设有筒体夹紧装置,支架设有控制面板 ;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用弹簧与接近开关配合,自动识别灭火器阀门是否拧紧,有效的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灭火器的组装效率。

二.机器特征:
1.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架、电机、皮带轮、蜗轮蜗杆减速机、阀门夹紧充气装置、筒体夹紧装置、控制面板,电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轮轴孔中装有能上下滑动的主轴、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固定连接皮带轮,皮带轮通过皮带与电机连接,主轴的下端设有阀门夹紧充气装置,支架的三平台设有筒体夹紧装置,支架设有控制面板。
2.电机底部设有平板,平板一端通过轴承与支架的一平台连接,位于平板另一端下方的一平台上设有接近开关,平板与一平台之间设有扭力调节弹簧,电机与接近开关分别与控制面板连接。
3.支架二平台设有旋转定位开关,旋转定位开关与控制面板连接。
4.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通过电磁离合器与皮带轮连接。
5.皮带轮为三角皮带轮。
6.筒体夹紧装灭火器充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技术领域新型属于机械加工领域,特别是灭火器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

.机器背景技术
目前在灭火器组装工序的阀门装配中,大多数都是通过人工将阀门拧紧在灭火器上,完全凭借工人的经验控制阀门是否拧到位,现在也有一些通过机器拧紧阀门的,通常是设定恒定的扭力,因每个钢瓶所需的扭力都不一样,经常会将阀门拧坏。
灭火器罐体阀门拧紧工装,该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灭火器设定不同恒定的扭力,但该设备没能解决的问题 :即使是同一类型的灭火器,每个灭火器所需的扭力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同样会拧不紧阀门或扭力过大报废灭火器,只是不合格产品的概率会少一点。
机器实用内容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结构简单,能够提供不同扭力的灭火器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

四.灭火器充装机实现新型目的的技术解决方案为 
灭火器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包括支架、电机、皮带轮、蜗轮蜗杆减速机、阀门夹紧充气装置、筒体夹紧装置、控制面板,电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轮轴孔中装有能上下滑动的主轴、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固定连接皮带轮,皮带轮通过皮带与电机连接,主轴的下端设有阀门夹紧充气装置,支架的三平台设有筒体夹紧装置,支架设有控制面板。
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其显著优点 :
新型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结构和工作原理简单,很容易规模生产制造。
新型灭火器充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可以实现阀门拧紧、充气一次完成,既提高工作效率,又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新型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设有扭力调节弹簧,能方便地调节拧紧阀门所需的扭力。
新型灭火器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在二平台和三平台的筒体夹紧装置上分别设有定位开关,这样当筒体夹紧装置松开灭火器筒体后,阀门夹紧充气装置能带着灭火器自动旋转至原,方便工人装取灭火器。

.灭火器灌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装置进一步详细描述:
灭火器充装机阀门拧紧充气一体,包括支架 1、电机 2、皮带轮 4、蜗轮蜗杆减速机 5、阀门夹紧充气装置 6、筒体夹紧装置 7、控制面板 8,电机 置于一平台 上,蜗轮蜗杆减速机置于一平台上,蜗轮蜗杆减速机 的蜗轮轴孔中装有能上下滑的主轴 14、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固定连接皮带轮 ,皮带轮 通过皮带与电机 连接,主轴 的下端设有阀门夹紧充气装置 ,支架的三平台设有筒体夹紧装置 ,支架 设有控制面板。

电机底部设有平板,平板一端通过轴承与支架的一平台连接,位于平板另一端下方的一平台上设有接近开关,平板 与一平台之间设有扭力调节弹簧 ,电机 与接近开关 分别与控制面板连接。支架二平台 设有旋转定位开关,旋转定位开关与控制面板连接。 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蜗杆通过电磁离合器与皮带轮 连接。 皮带轮为三角皮带轮。 筒体夹紧装置采用气缸夹紧。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