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双头灭火器全自动灌装设备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双头灭火器全自动灌装设备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431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灭火器自动化灌装生产线背景技术
Background technology of automatic filling production line for fire extinguisher
早期的灭火器灌装生产自动化程度不高,灭火器在各工序之间的转运采用人工搬运的 方法,工序繁多、费时费力,生产效率非常低,因此研发了使用输送链条将灭火器依次送至 去水、烘干、丝印、UV固化等工序的灭火器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大大减轻了人工工作量,提高了生 产效率。然而,在生产中发现现有自动化灌装生产还存在诸多问题。首先,灭火器经过去水除 尘、烘干箱后直接进入丝印装置,表面还留存有少量水分和灰尘,不能满足丝印工艺的要 求,导致印刷油墨难以固化、效果不佳;以及去水除尘装置所采用的高压吹气机构除水效果 不明显,且能耗较高。其次,为了提高生产线的开工率,现有生产线可以实现多种型号灭火 器的单色、双色和多色印刷,然而,去水除尘装置、丝网印刷装置、UV灯光固化装置和把手导 向装置中用于适应不同型号灭火器的调节机构结构复杂,不能便捷地根据灭火器外形进行 高度、宽度的调节,变更生产类型时,常常耗费较多的调整时间。再次,生产线存在不稳定因 素,例如输送链条易发生偏移、侧翻,影响灭火器的正常传输,严重时,甚至出现灭火器掉落 的现象;滚轮托架与灭火器不相匹配,容易出现灭火器从托架上滚落或者灭火器不能旋转 影响正常生产的现象;去水除尘装置中托轮机构的两个托轮分别与高压吹气机构、毛轮擦 拭机构对应,单个托轮对灭火器承托不稳定,罐体容易横向窜动,回落时易从链条滚轮托架 上滚出的现象。

灭火器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实际操作内容: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目的在于解决现有灭火器灌装生产线工艺 不合理、难以调节和存在影响生产的不稳定因素的问题。

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新型可采取下述技术方案:
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包括机架和沿机架纵向设置的输送 链条,输送链条之间设置有横向间距调整机构,输送链条上间隔设置有用于承托灭火 器的滚轮托架,沿输送链条的传输方向上依次设置有与机架相连的去水除尘装置、烘 干箱、除尘毛轮装置和位于除尘毛轮装置之后的至少一组丝印烘干装置,丝印烘 干装置包括丝网印刷装置和UV灯光固化装置,烘干箱和UV灯光固化装置的一侧机架上 均设置有把手导向装置。
去水除尘装置包括位于输送链条之间的托轮机构和位于托轮机构上方 的除水机构和毛轮擦拭机构;

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托轮机构包括沿机架纵向设置的升降托架,升降托架上设置有通过间距 电机驱动的主动轮,升降托架的水平托臂上间隔设置有四个头轮,头轮通过前同步带 和主动轮相连;与升降托架相对设置的活动托架通过宽度滑轨与升降托架相连, 活动托架上设置有与头轮位置相对的尾轮,和与主动轮位置相对的从动轮,尾轮通过 后同步带和从动轮相连;从动轮和从动轮轴套穿设在与主动轮相连的传动轴上, 传动轴上开设有腰孔,设置在从动轮轴套上的连接销末端位于腰孔内;左侧两个 头轮连线的中垂线与除水机构的支撑杆相对应,右侧两个头轮连线的中垂线与毛 轮擦拭机构的毛轮中轴线相对应;

毛轮擦拭机构包括位于输送链条上方并垂直于输送链条的毛轮,毛轮由 调速电机驱动,毛轮转轴通过轴承座连接在位于输送链条一侧的活动板上,活动板下 方设置有位于机架上的固定板,固定板上设置的一升降丝杆和导杆穿过活动板并向 上延伸,一升降丝杆由步进电机驱动并与设置在活动板上的丝母相螺接。
除水机构包括设置在活动板上的支撑杆,支撑杆位于输送链条上方 并与输送链条相垂直,支撑杆一端铰接有毛巾夹合杆,支撑杆另一端设置有与毛 巾夹合杆相连的锁扣。
丝网印刷装置中的丝印装置包括位于输送链条之间的升降支架,升 降支架一端设置有滑动连接的固连板和滑动板,固连板和滑动板上均设置有灭火器托 轮架;升降支架另一端通过调节支架连接有与灭火器垂直设置的驱动气缸,驱动气缸 的活塞杆端部固定连接有灭火器把手槽和灭火器出粉口销,灭火器把手 槽的入口端设置有八字形导向板,灭火器出粉口销上设置有矫正块;调节支 架包括通过横向调整机构与升降支架相连的直角支架,直角支架另一端的连接板上开 设有弧形调节槽,弧形调节槽内穿设有与驱动气缸相连的紧固螺钉。

UV灯光固化装置包括位于输送链条之间的升降架和位于升降架上方的 烘箱,升降架包括升降平台,升降平台底部设置有通过电机驱动的二升降丝杆 和位于二升降丝杆四周的伸缩导杆;升降平台上表面设置有一对灭火器托架, 其中一个灭火器托架与升降平台固定连接,另一个灭火器托架通过间距滑轨与升降平台滑 动连接;烘箱包括与机架相连的外壳,外壳内设置有耐高温聚光灯罩,耐高温 聚光灯罩内壁上设置有UV灯,耐高温聚光灯罩顶壁和外壳之间设置有与大气相通的排气口。
把手导向装置包括设置在机架上的水平导槽和位于水平导槽进口处的 喇叭形导向口,水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平导槽和喇叭形导向口分体设置,机架上设置有位于水平导槽前段 的联合调节机构,联合调节机构包括设置有前水平轴和前竖直轴的前十字联接件,所 述前水平轴滑动设置在与机架相连的前支座上,前竖直轴滑动设置在带有前连接板的 前直线轴承上,前连接板与水平导槽相连,前直线轴承一侧设置有与喇叭形导向 口相连的平推气缸;机架上设置有位于水平导槽后段的独立调节机构,独立调节 机构包括设置有后水平轴和后竖直轴的后十字联接件,后水平轴滑动设置在与机架相 连的后支座上,后竖直轴滑动设置在带有后连接板的后直线轴承上,后连接板与 水平导槽相连。
滚轮托架包括设置在输送链条上的弧形支架,弧形支架底部为与输送链 条固定相连的安装部,每个弧形支架的两端均设置有用于承托灭火器罐体的一滚轮,所 述安装部和一滚轮之间的弧形支架两侧臂上对称设置有数量相等的二滚轮。
输送链条下方的机架上设置有至少一组链条防脱装置,每组链条防脱装 置均包括对称设置在两侧机架上的承托底座,承托底座均固设有转动连接的带座外球 面轴承与链齿轮,链齿轮与输送链条啮合设置。
全自动灭火器灌装生产线,通过工艺优化,使丝印前的灭火器表面 无水无尘,保证了丝印质量,提高了产品品质;其次,通过对去水除尘装置、丝网印刷装置、 UV灯光固化装置和把手导向装置的优化,简化了调节机构,使生产线能够较快地根据灭火 器生产型号进行各参数的转换;再次,采用毛巾去水机构代替之前的高压吹气机构,改善了 去水效果,解决了使用高压气带来的能耗较高的问题;此外,在机架上增加了与输送链条配 合的链条防脱装置,对输送链条上的滚轮托架以及去水除尘装置中的托轮机构进行了改 进,有效防止了链条发生偏移和侧翻,消除了灭火器发生窜动和不能正常传输的现象,提高 整个线体的工作效率。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