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灭火器灌装设备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灭火器灌装设备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336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灭火器灌装机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在上述灌装步骤中,132.7330.8303过气通道与抽气通道相连通进行抽气时,过粉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与灌粉通道的上端开口相互错开,而过粉通道与灌粉通道相互连通进行灌粉时,过气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与抽气通道的上端开口相互错开,灭火器灌装机从而对灭火器瓶体进行抽真空操作和进行灌粉操作是两个相互独立、互不影响的过程,因此避免了在对灭火器瓶体进行抽真空操作时,干粉在负压的作用下经过过气软管进入抽真空设备内,从而降低了过气软管发生阻塞的机率,并降低了干粉对抽真空设备造成损坏的机率。

灭火器灌装机进一步设置为:所述步骤B后增加步骤B':转动拨盘使圆柱销处于所述径向槽的外部;

所述步骤D包括:转动拨盘一周,使槽轮转动九十度,进而带动蜗杆转动,灭火器灌装机蜗杆转动进而带动蜗轮转动,蜗轮转动进而带动齿轮转动,齿轮转动进而带动底盘转动,从而带动底盘内的灭火器瓶体绕自身轴线转动;

所述步骤F包括:反向转动拨盘两周,使槽轮反向转动一百八十度,进而带动蜗杆转动,蜗杆转动进而带动蜗轮转动,蜗轮转动进而带动齿轮转动,齿轮转动进而带动底盘转动,从而带动底盘内的灭火器瓶体绕自身轴线转动。

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在进行灌粉操作时,首先将圆柱销调整至径向槽的外部,确保拨盘转动一周能够带动灭火器转动九十度;然后转动拨盘一周恰能够使灭火器瓶体转动九十度,从而恰能够使抽气通道的上端开口与过气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相对应,以进行抽气,再反向转动拨盘两周恰能够使灭火器瓶体反向转动一百八十度,从而恰能够使灌粉通道的上端开口与过粉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相对应,以进行灌粉,操作流程更加明确,有利于工人操作。

综上所述,的有益技术效果为:

1.灌粉时通过升降装置使阀芯的锥形面抵在灭火器瓶体的瓶口上,使用转动装置对灭火器瓶体进行转动进而对阀芯进行转动,当过气通道与抽气通道相连通进行抽气时,过粉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与灌粉通道的上端开口相互错开,而过粉通道与灌粉通道相互连通进行灌粉时,过气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与抽气通道的上端开口相互错开,从而对灭火器瓶体进行抽真空操作和进行灌粉操作是两个相互独立、互不影响的过程,因此避免了在对灭火器瓶体进行抽真空操作时,干粉在负压的作用下经过过气软管进入抽真空设备内,从而降低了过气软管发生阻塞的机率,并降低了干粉对抽真空设备造成损坏的机率;

2.当阀芯处于自由状态时,如果将抽气通道上端开口的中心与过粉通道在盲孔内开口的中心设置在同一竖直面上,将灌粉通道上端开口的中心与过气通道在盲孔内开口的中心设置在同一竖直面上,那么灌粉时,转动拨盘一周能够使抽气通道的上端开口与过气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相对应,以进行抽气,再反向转动拨盘两周即能够使灌粉通道的上端开口与过粉通道在盲孔内的开口相对应,以进行灌粉,操作流程更加明确、利于操作;

3.在对灭火器瓶体内部进行抽气时,气压表能够方便工作人员观察灭火器瓶体内部的气压,从而使灭火器瓶体内部的真空度更加,地一电磁阀能够控制过气软管的通断,从而方便及时控制对灭火器瓶体内部进行抽真空与否;在对灭火器瓶体内部进行灌粉时,固体流量计能够方便工作人员观察经过粉软管进入灭火器瓶体内部的干粉的量,从而使灭火器瓶体内部的干粉的量更加,地二电磁阀能够控制过粉软管的通断,从而方便及时控制对灭火器瓶体内部进行灌粉与否。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