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灭火器维修合格证去哪办理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灭火器维修合格证去哪办理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348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实施例提供一种灭火剂充装设备,该设备在实施例1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摇晃装置。其中,自动摇晃装置包括底座、两块定位板、至少一个伸缩件、定位桶、支撑桶以及多个弹性组件。两块定位板平行设置,并安装在底座上。定位桶36转动安装在两块定位板之间,并与底座之间具有一段距离。伸缩件安装在底座上,且伸缩端与定位桶36固定,以驱使定位桶相对底座转动。支撑桶安装在底座上,并将定位桶罩住。多个弹性组件设置在定位桶36与支撑桶37之间,每个弹性组件包括弹簧38以及滑板。弹簧的一端固定在支撑桶的内壁上,滑板39固定在弹簧38的另一端上并与灭火器的外壁贴合。其中,灭火器插在定位桶上,并在伸缩件的驱动作用下在支撑桶中摇晃。这样,灭火器27在定位桶36的带动作用下会进行摇晃,而弹性组件能够为灭火提供恢复力,使得灭火器27不会过度偏移,而且还能够产生反向作用,提高灭火器的摇晃效率,从而使位于灭火器中的灭火剂能够混匀。



实施例
请参阅,本实施例提供一种灭火剂充装设备,该设备在实施例2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结构,其中,自动摇晃装置还包括驱动电机40、齿轮一41、齿轮二42以及转盘43。转盘43转动安装在底座33上,且圆面上固定定位板34和伸缩件35。齿轮二42安装在转盘43上,并与齿轮一41啮合。驱动电机40安装在底座33上,并用于驱动齿轮一41转动。这样,驱动电机40会带动齿轮一41转动,并进一步带动齿轮二42转动,使转盘43转动,从而带动灭火器27转动,进一步使灭火器27中的灭火剂混匀。



实施例4
本实施例提供一种灭火系统,该系统包括实施例1、实施例2、实施例3中所提供的任意一种灭火剂充装设备以及多个灭火器27。其中,灭火器27作为灭火剂充装设备的充装对象,以容纳灭火剂,即灭火剂充装设备用于对灭火器27充装灭火剂。
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和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一种干粉灭火器灌粉吸尘装置,包括底座,及安装在底座上的灌粉机构和吸尘机构;所述吸尘机构包括驱动装置、密封块和吸尘管,所述密封块设有两个,分别位于灭火器的两侧,所述驱动装置设置在底座上,并与两个密封块均相连接,且能够带动两个密封块朝相互靠近的方向运动;所述密封块的相对的一侧均设有凹槽,且凹槽的内壁上设有多个连通密封块。
 


现有技术中,通常将灭火器安装到吸尘室内进行灌粉,以防止粉尘四溢,但这种方式每次都需要将瓶体在吸尘室里安装或拆卸,反复的拆装导致工作效率较低,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也费时费力,需要改进。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干粉灭火器灌粉吸尘装置,能够方便快捷地在灭火器灌粉时密封吸尘,提升工作效率。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干粉灭火器灌粉吸尘装置,包括底座,及安装在底座上的灌粉机构和吸尘机构;


所述吸尘机构包括驱动装置、密封块和吸尘管,所述密封块设有两个,分别位于灭火器的两侧,所述驱动装置与两个密封块均相连接,且能够带动两个密封块朝相互靠近的方向运动;


所述密封块的相对的一侧均设有凹槽,且凹槽的内壁上设有多个连通密封块凹槽的一侧的通孔,两个所述密封块合拢时,所述凹槽内能够容纳灭火器,


所述凹槽的两侧边缘均沿竖直方向设有开口相对的插槽,所述插槽内设有弹簧和密封板,所述密封板通过弹簧与插槽相连接,所述凹槽的上下边缘均设隔膜,所述隔膜靠近的凹槽的一侧设有橡胶绳,所述橡胶绳的两端设置在凹槽内壁上,且与密封板相贴合;


 


所述吸尘管设有两根,分别与两个密封块相互的一侧相连接,且与通孔相连通。


将灭火器放置到底座上,通过灌粉机构加入干粉,在灌粉机构插入到灭火器内后,驱动装置带动两侧的密封块将灭火器的顶部围住,并通过吸尘管吸收内部粉尘,避免扬尘。在密封块靠近灭火器时,灭火器将密封板向两侧顶开,顶部和底部将橡胶绳弯曲,灌粉完毕后,密封块离开灭火器,橡胶绳带动隔膜复位,两个密封板在弹簧作用下合拢,将凹槽密封,避免粉尘洒落。


 


上述一种干粉灭火器灌粉吸尘装置的有益效果是:在灭火器灌粉时能够密封并吸尘,避免粉尘四溢,保证工作环境的安权,并且操作简单便捷,不需要反复拆装,提升了工作效率。


进一步地,所述底座上设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位于灌粉机构下方,且灭火器能够放入放置槽内。


将灭火器放入到放置槽内,能够起到定位和固定的作用,便于灌粉。


进一步地,所述密封块的相互靠近的一侧分别设有相互吸引的磁铁。


 


在磁铁的作用下,能够使两个密封块更紧密地相连接,保证灌粉时的密封效果。


进一步地,所述密封板的相互靠近的一端、且凹槽的一侧具有倒角。


两个密封板的倒角组成的缺口,便于密封板靠近灭火器的时候,灭火器将密封板朝两侧打开。


进一步地,所述驱动装置包括旋转电机、齿轮和齿条,所述旋转电机设置在底座上,且输出轴朝向灌粉机构,所述齿轮设置在旋转电机上,所述齿轮的两侧均设有齿条,且与齿条相啮合,两个所述齿条分别与两个所述密封块相连接。


旋转电机通过齿轮能够带动两个齿条运动,从而使两个齿条分别带动两个密封块朝相互靠近或的方向运动。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