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灭火器加压充气装置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灭火器加压充气装置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251
  • 所属大类:
  • 其他综合 
  • 所属小类:
  • 综合信息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河北省衡水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灭火器灌装设备各种设备附说明:

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


2为本实用新型的密封块的结构示意;


3为本实用新型的密封板的结构示意;


4为本实用新型的2中的A处的俯视;


5为本实用新型的驱动装置的机构示意;




附标记:灭火器、底座、放置槽、灌粉机构、吸尘机构、驱动装置、旋转电机、齿轮、齿条、密封块、磁铁、凹槽、通孔、插槽、密封板、弹簧、吸尘管。橡胶绳、隔膜。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附对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实施例进行详细的描述。以下实施例仅用于更加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因此只作为示例,而不能以此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在本实用新型申请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前”、“后”、“左”、“右”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部件或结构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干粉灭火器灌粉吸尘装置,包括底座及安装在底座上的灌粉机构和吸尘机构,将灭火器放置到底座上,通过灌粉机构向内加入干粉,在加粉过程中,吸尘机构300将灭火器与灌粉机构的连接处密封,避免扬尘。


具体地,底座上设有放置槽,用于放置灭火器,便于在灌粉时定位和固定,提升加粉效率。




吸尘机构包括驱动装置、密封块和吸尘管,密封块设有两个,分别设置在灭火器的两侧,驱动装置设置在底座上,并与两个密封块相连接,能够带动密封块朝相互靠近或离的方向运动。


如所示,密封块的相互靠近的一侧设有凹槽,当两个密封块合拢时,组合在一起的凹槽内能够容纳正在加粉的灭火器,并且顶部和底部贴合在一起,将内部密封,避免扬尘。并且凹槽的内壁上设有多个连通离密封块离凹槽的一侧的通孔,吸尘管的一端与密封块离凹槽的一侧相连接,并连通通孔,另一端连接有吸尘泵,在灌粉过程中,可通过吸尘管将溢出的粉尘吸走。




凹槽的两侧边缘沿竖直方向设有插槽,两个插槽的开口方向相对,插槽内设有密封板和弹簧,密封板通过弹簧与插槽的底端相连接(3所示),在弹簧的自然状态下,两个密封板相抵接。密封板的相互靠近的一端、且离凹槽的一侧具有倒角,当两个密封板相抵接的时候,倒角处形成一个缺口。


凹槽的上下边缘处均设有隔膜(24所示,2A处即为凹槽的上边缘处),隔膜的离凹槽的一侧设有橡胶绳,橡胶绳与凹槽的两侧相连接,并且与密封板相贴合。在自然状态下,上下端的橡胶绳、隔膜与两个密封板将凹槽的内部空间密封。


当密封块朝相互靠近的方向运动并包围灭火器时,灭火器与密封板相接触,并通过缺口将两个密封板向两侧撑开,进入到凹槽内。灭火器顶部连接的灌粉管道和灭火器底部均与橡胶绳相接触,并将橡胶绳弯曲。当两个密封块贴合后,完成密封,即可开始灌粉。进一步地,密封块的相互靠近的一侧分别设有相互吸引的磁铁,提升贴合的稳固,保证密封效果。




干粉加入完毕后,在驱动装置作用下,带动两个密封块相互离,橡胶绳随之恢复原状,并始终与灭火器和灌粉管道相贴合,保持密封。同时两个密封板在弹簧作用下,逐渐相互靠近,封住大部分空间,直至相抵接,将凹槽的内部空间密封,避免粉尘四溢。


具体地,如5所示,驱动装置包括旋转电机、齿轮和齿条,旋转电机设置在底座上,位于灌粉机构下方,输出轴朝上并与齿轮连接。齿条设有两个,分别位于齿轮的两侧,并与齿轮相啮合,两个齿条分别与两个密封块相连接。旋转电机能够通过齿轮带动两个齿条相互离或相互靠近,从而使两个密封块靠近或离灭火器。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