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新型洞内开采爆破技术及设备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新型洞内开采爆破技术及设备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4500
  • 浏览次数:
  • 289
  • 所属大类:
  • 广告专区 
  • 所属小类:
  • 网站推广 
  • 联 系 人:
  • 石杰
  • IP地址:
  • 美国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包括推送杆、储液管和排气管,所述储液管内设有储液腔,排气管内设有排气腔,排气管表面设有排气孔,排气孔与排气腔连通,所述推送杆与储液管间通过一连接头相连,储液管与排气管间通过二连接头相连,一接头上设置加热器,二连接头上设置定压剪切片,定压剪切片设置在储液腔与排气腔之间。该二氧化碳爆破器在爆破时能够避免推送杆脱离并从钻孔弹出,避免造成推送杆损坏、变形,利于爆破管的回收再利用。 
 
摘要(英):
The invention discloses a
carbon dioxide blaster. The carbon dioxide blaster comprises a push rod, a
liquid storage pipe and an exhaust pipe, wherein the liquid storage
pipe is internally provided with a liquid storage cavity; the exhaust pipe is
internally provided with an exhaust cavity; exhaust holes are formed in the
surface of the exhaust pipe and are communicated with the exhaust cavity; the
push rod is connected with the liquid storage pipe by a first
connector; the liquid storage pipe is connected with the exhaust pipe
by a second connector; the first connector is provided with a heater;
the second connector is provided with a constant pressure
shear piece; the constant pressure shear piece is arranged between the
liquid storage cavity and the exhaust cavity. The carbon dioxide blaster can
avoid the conditions that the push rod is separated and ejected from a
drill hole as well as is damaged and deforms, and facilitates recycling of a
blast tube.

1.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包括推送杆(1)、储液管(2)和排气管(3),所述储液管(2)内设有储液腔(21),排气管(3)内设有排气腔(31),排气管(3)表面设有排气孔(32),排气孔(32)与排气腔(31)连通,所述推送杆(1)与储液管(2)间通过一连接头(4)相连,储液管(2)与排气管(3)间通过二连接头(5)相连
,一接头上设置加热器(41),二连接头(5)上设置定压剪切片(51),定压剪切片(51)设置在储液腔(21)与排气腔(31)之间。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推送杆(1)上设置有数个凹槽(11),凹槽(11)内设有活动板(6),活动板(6)离储液管(2)的一端与推送杆(1)可转动连接,活动板(6)闭合状态下,其另一端内表面与凹槽(11)内壁设有间隙(7),所述排气管(3)、二连接头(5)、储液管(2)、一连接头(4)和推送杆(1)侧壁均设有数根通气孔(8),且排气管(3)、二连接头(5)、储液管(2)、一连接头(4)和推送杆(1)间对应的通气孔(8)相互连通形成导流孔,导流孔末端开口在活动板(6)与凹槽(11)的间隙(7)内。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6)闭合状态下,其外表面边缘与凹槽(11)顶面边缘贴合,且活动板(6)外表面的中部凸起,高度沿推送杆(1)的轴线向两侧逐步降低。
    
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排气管(3)上的通气孔(8)与排气腔(31)连通,且排气管(3)上的通气孔(8)开口靠近定压剪切片(51)。
     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6)与凹槽(11)顶边缘通过合页(9)连接,活动板(6)可合页(9)展开或闭合,所述合页(9)为角度定位合页(9)。
     6.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凹槽(11)数目为1-6个且各个凹槽(11)内的活动板(6)展开后,相互间不接触。
     7.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6)沿推送杆(1)轴向的长度为推送杆(1)直径的1/3-4/3。
     8.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通气孔(8)直径为5-15mm。9.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6)展开状态下的宽度为2-5c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