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24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古玩 
  • 联 系 人:
  • 惠泽藏品
  • IP地址:
  • 广东省广州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是第一张纪念钞,1999年10月国庆节发行量6000万张,几年没有涨幅,接近面值,2007年时价格才58元左右,但是到了2009年价格就上涨到200元左右,后来由于文交所影响价格上升到900元一张,对于普通民众关心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应该怎样收藏呢?

        首先建国50周年纪念钞可以收藏单张豹子号的建国钞,也就是号码好一些的,类似J23528888这样的,后面几个数字相同的,也可以收藏建国钞原组豹子号十张,也就是一捆拆出来的,从111、222、333、444、555、666、777、888、999、000这样的,这样的比较稀少这样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大,也是分带4的,和无4的,价格不同,更有不是原捆拆的原组豹子号,凑的,前面数字不同,后面也是从111,到000,这样的豹子号一组建国50周年纪念钞价格低很多,这也是建国50年纪念钞的一种收藏方式。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第二种建国50周年纪念钞收藏价值大的是,带豹子号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十连号,一百张中有一张是豹子号,这样的如果是从尾数1到10拿出来就是这一百张中最好的十张,这样的建国钞十连号是最好的,有带三豹子号的,有带4豹子号的,甚至5豹子号,六豹子号,豹子号越多价格越高。其中带4的也是便宜,无4的价格最高。

         第三种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大的是,建国50周年纪念钞整刀百连带豹子号的,类似8801,88801,这样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大,甚至建国50周年纪念钞整捆的带豹子号的,类似88001、888001,这样的价格是整捆中最贵的。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以后也没有这样千张连号的原捆纪念钞了,从航天钞就打乱号码封装发行,这次的70周年纪念钞百连整刀的都非常难找,原捆千张连号的绝对没有。也能看出其收藏价值。了解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681322878。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