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龙钞双连体投资分析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龙钞双连体投资分析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652
  • 所属大类:
  • 古玩收藏 
  • 所属小类:
  • 古玩 
  • 联 系 人:
  • 惠泽藏品
  • IP地址:
  • 广东省佛山市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龙钞双连体投资分析                                                                                                 
2000年中国人民银行为庆祝我国的千禧年而推出一款纪念钞,正面带着飞龙,背面是中华世纪坛,票面为黄色等等。我们是黄种人是龙的传人、里面每一个图案都代表着我中华、我相信不管它流入到哪里,只要有人看到它,他们都会知道这是中国的钱币。并且是大陆唯一一款塑料钞  更代表着我国印钞技术拥有着高端水平,这就是龙钞。我自主发行的第一张塑料钞。因在2000发行的,所以又名千禧龙钞。而我今天要谈的是千禧龙钞双连体,由于龙钞联体是双连,暗示这新旧世纪交替之意,而且在制作上更是独具匠心,所以整个钞面上生动活泼,而两条飞龙又在腾云之中,动静结合,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所以我们把其称为“双龙”。而双龙的发行量只有10万套,物以稀为贵,况且是象征着我华民族的“双龙”,仅仅的10万套能有多少人才能拥有它,相对于我中华13亿人口来说不是杯水车薪嘛?13000人之中才有一个人能拥有它。难道你一点想拥有它的冲动都没有嘛?不想成为这13000人之中的其中一个嘛?
   中国人民自古以来都喜欢双数,认为双数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双是吉祥的象征,放眼钱币整个市场,能找到与双龙相媲美的嘛?龙钞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发行的第一套塑料钞。不仅具有很好的纪念意义,双龙更是塑料连体钞而且再以后发行的塑料钞中,双龙将如同第一套人民币一样引领塑料版钞,做其中龙头老大的位置不会动摇。
    具当今钱币市场统计可以得出,,短短的几个月它的价格从开始的12000元到现在的22000元,双龙的升值空间巨大,不过还在沉淀中,未凸显其价值。虽然有些涨幅,但我觉得它还是过于平静,这个价格远远不是它应有的价格 ,我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双龙的价格长到50000元以上这都不是问题,因为那才是它应有的价格 。
    惠泽藏品多年来致力于纸币投资的研究和开发,有着多年的人民币收藏经验。在综合双龙的发行数量、文化意义和大众喜爱的程度作出了大胆的回应,双龙现在表现出的平静的是不寻常。是有炒家正在悄悄建仓。会在未来双龙定会带来一股巨大的风暴。双龙价值值会以他骄人的成绩证明投资它的正确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惠泽藏品想告诉你,千禧龙纪念钞正面以龙作为图案,主要体现在新的世纪里头我们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来意义重大。千年新世纪中国崛起的含义。具有很高的纪念收藏价值。是最有潜力的升值股。投资者手里最好的砝码。了解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681322878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龙钞双连体投资分析 - 古玩 - 古玩收藏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