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优姿笔让孩子迅速正确握笔,轻松写字。市内免费送货,5支起团购有优惠。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优姿笔让孩子迅速正确握笔,轻松写字。市内免费送货,5支起团购有优惠。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78
  • 浏览次数:
  • 1361
  • 所属大类:
  • 居家生活 
  • 所属小类:
  • 其它 
  • 联 系 人:
  • 毛女士
  • IP地址:
  • 广西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市内免费送货,到中华路中华小学旁德智文具店自提者赠送价值10元耗材,请说明在生活网上看到的。)

孩子握笔姿势不正确?写字太累?手指长茧?看优姿笔怎样解决这些难题?

优姿笔到底好不好,看看就知道啦

为什么被优姿笔打动?

1、卫生部近视眼重点实验室研究成果
现在近视、驼背的孩子越来越多,很多家长把过错都归在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看多了,写字姿势不对上面,却忽略了一点:其实,不正确的握笔姿势也是造成孩子近视的主要原因之一。
现在孩子弯腰驼背、近视的现象只增不减。
而优姿笔的发明就是为了缓减这样的情况;优姿依托卫生部近视眼重点实验室主任褚仁远教授的研究成果,组建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范圣玺教授审核的研发团队,加上国际儿童成长学威叶义言教授把关,潜心研发,匠心制作的成果。6年的努力,6000人的测试,为初学写字的孩子们保驾护航!

2、100%食品级软胶,SGS权威认证
“10个小朋友,9个咬笔头”很多宝贝写字,习惯性的咬笔头现象很严重。普通的铅笔外表油漆含有铅和苯,孩子吃进嘴里,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而优姿笔是100%食品级硅胶笔身材质,并且这种材质多用于婴儿软勺、碗、牙刷等直接与口腔接触的用具上;通过了SGS检测,有了权威的认证,无疑为孩子的健康披上一层铠甲。

3、神奇魔法笔套,保护孩子指关节发育
有些孩子对写字天生很热爱,但最好不要让孩子长时间去写,因为儿童手部肌肉发育迟缓,长时间去写会伤害孩子未发育成熟的指关节。所以优姿专针对这一项研发了和笔身一体的魔法笔套,比普通笔多一点支撑。
魔法笔套内侧进行生物膜处理,当书写时间达到8-10分钟,生物膜会发汗,提示孩子休息几秒,保护孩子骨骼关节发育。而且有了这个魔法笔套,再也不用担心笔会脱手啦

4、科学三角区,小手从此不起茧
笔身上有两个流线弧度的手捏凹槽,和魔法套完美控制着拇指、食指和中指,形成三组省力杠杆组合;三组杠杆组合成了一个科学三角区。完成了力学在文具上的完美应用。
使孩子每根手指达到最省力的书写效果,所以孩子可以轻松握笔,自如运笔,保护孩子娇嫩的小手啦O(∩_∩)O

5、独创智能伸缩笔尖
优姿笔有独创的智能伸缩笔尖,可智能调控书写力度,当孩子写字力度过大时,自动缩回,让孩子快速掌握书写力度大小。

6、360°手动旋转笔头,科学60°夹角设计
一直用一边的话,会导致笔芯一头粗一头细,当有了360°手动旋转笔头,只要转一转就可以保持字迹粗细均衡统一,写漂亮字一点儿都不难哦~
科学60度夹角行为设计,夹角过大,缩一缩;智能感知笔芯长短,断芯换芯,缩一缩;无需按压,斜斜推一推,自动出芯。

7、无毒铅芯,唯一通过欧洲化学环保测试认证
优姿笔配用的铅芯是唯一通过欧洲化学环保测试认证PAHS的百乐进口笔芯,安全无毒,更放心。

优姿笔芯是糯米+竹炭制成,具备良好的延展性和粘结性,芯儿不易断,写字不费力。柔润度和润滑性都远超早期的铅芯和石墨芯,成功解决了铅芯给孩子身体带来的慢性铅中毒以及石墨芯使用后的猫咪脸困扰。

8、8项国家专利,红星设计大奖
优姿笔的研发荣获8项国家专利,其中6项实用新型专利,PCT全球保护申请;荣获2014年中国红星设计大奖和2014台湾金点设计大奖。


9、自动出芯,免削免按。
给孩子买了铅笔就要买铅笔刀,削下来的木屑和铅芯儿粉末一部分会被孩子吸到身体中,影响孩子健康发育。十分不方便,而优姿笔是可以自动出芯儿的,不用削不用按,爸妈省心,孩子省力!

10、多种色彩搭配,可拆搭橡皮擦
优姿铅笔足足有10种颜色搭配,优姿中性笔有16种颜色搭配,可以满足宝贝们不同喜好。铅笔配可拆搭的橡皮,太空泡沫,不掉屑~还能在孩子休息时间可以提供娱乐性,拆一拆,想一想,装一装,既锻炼了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又能缓解手部小肌肉群疲劳感,达到放松效果,相当于做了一次手指操,也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写字兴趣。


产品问答
Q:优姿铅笔和普通2B铅笔有啥区别?
其实,很多铅笔都是设计给大人用的,孩子用起来会很吃力,坚硬的外壳会让稚嫩的小手起茧子。而优姿笔使用100%食品软胶,SGS权威认证,呵护宝贝小嫩手。科学60°夹角设计,适合孩子手握的大小的设计。

Q:优姿笔配套的笔芯是多粗的?
0.7或0.5mm铅芯!所有市面上同一规格的铅芯都适用。

Q:笔身脏了,该如何清洗?
用干净的湿布擦拭即可,若效果不明显,可用橡皮擦拭,或沾点洗洁精擦拭。

Q:适合几岁孩子用?
优姿铅笔适合4—10岁的宝贝使用;优姿中性笔适合三年级以上的孩子及成人使用。

Q:一支优姿笔能用多久呢?保修吗?
正常情况下正确使用是可以用好几年的;优姿铅笔的备用机芯已随笔赠送,包修三年。

也有优姿天下无茧一笔三用,铅笔、可擦笔、中性笔,68元一笔搞定。
优姿笔让孩子迅速正确握笔,轻松写字。市内免费送货,5支起团购有优惠。 - 其它 - 居家生活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