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专业旧木地板翻新打磨维修安装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专业旧木地板翻新打磨维修安装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55
  • 浏览次数:
  • 1036
  • 所属大类:
  • 居家生活 
  • 所属小类:
  • 生活日用品 
  • 联 系 人:
  • 于师傅
  • IP地址:
  • 广西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随着实木地板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木地板。木地板在使用多年以后,很容易出现起漆、掉漆等问题,极大地影响了装饰效果。掉漆后如果水迹、油迹渗入,地板将无法恢复原来状态,甚至影响正常使用。因此,很多人在二次装修时通常会把旧地板拆掉换新的。很多木地板只是表面局部破损,基层的木头仍然完好,尤其是在使用多年后,木地板性能已经很稳定,而且污染已经降得很低,如果就这样整体更换,造成了极大的浪费。另外,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木地板的价格日渐走高,整体更换所需的花费非常大。相比较而言,旧地板翻新却是经济实惠,并且可以让家焕然一新的好办法。据笔者调查,根据施工工艺不同,旧地板翻新的市场价格在每平方米30元~50元不等,仅占地板重装费用的10%~20%。而且木地板还可以数次翻新,不会影响美观。
木地板不同于其它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就需翻新保养,一般按使用的频繁程度,5年左右一定要翻新。很多的木地板使用多年后,看上去以经很差,很多人会想把地板拆掉重新换地板,其实这不是明智的决定。因为木地板只是表面磨花,木头还是好木头,特别是在使用多年后木地板以变得很稳定,新木地板反而在这方面不如旧地板,翻新只是打磨掉表面0.5至2毫米的地板。而且木地板翻新比新地板便宜,从经济上很划算。翻新地板操作程序;打磨;用专业设备打磨表面及一些划痕。从40目、80目、砂纸逐步打磨,这样才能保证地板的表面细腻、光滑。
我们是木地板厂从一九九四年出来在桂林桂林市区安装木地板从铺打磨上漆一切过程都是我们亲自施工有专用的丰富的经念,有进口翻新地板机器施工,木地板的各方面问题都可以解决。在桂林少数施工队能全部做到的包括装修公司。也许你们家中的地板当时就是我们给安装的。很多的家庭的木地板都需要翻新,进几年我在桂林各各老社区象[七星花园’骑峰小筑‘九岗岭’一中篮球场]等都是我们给翻新施工的杰作,客户可以随时来参观我们的已经施工的工地的施工过程‘施工前后。

机器有吸尘器效率快不再是以前灰尘满天飞


桂林专业旧木地板翻新打磨维修安装 - 生活日用品 - 居家生活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