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桂林哪里回收整箱人民大会堂茅台酒!回收整箱茅台酒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桂林哪里回收整箱人民大会堂茅台酒!回收整箱茅台酒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3333
  • 浏览次数:
  • 1321
  • 所属大类:
  • 饮食特产 
  • 所属小类:
  • 保健品 
  • 联 系 人:
  • 王经理
  • IP地址:
  • 河北省
  • 联系地址:
  • 广西全城免费上门回收
详 细 描 述:
高价回收53度人民大会堂茅台酒,整箱茅台回收价格多少钱?回收电话:13597303737  桂林回收人民大会堂**陈酿茅台酒 整箱人民大会堂特供陈酿茅台酒回收价格多少钱?桂林哪里回收整箱人民大会堂茅台酒!回收整箱茅台酒 - 保健品 - 饮食特产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桂林哪里回收整箱人民大会堂茅台酒!回收整箱茅台酒 - 保健品 - 饮食特产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80年茅台,50年茅台,30年茅台,15年茅台,80年代的老茅台酒,老五粮液等各种老酒。老茅台酒.老五粮液.等. 十年以上茅台老酒、五粮液老酒、剑南春老酒、国窖1573.水井坊.剑南春.红花郎十年15年,泸州老窖、老酒等。 洋酒系列:路易十三.轩尼诗李察. 轩尼诗XO. 人头马. 马爹利等各种高档洋酒。 我公司热忱希望各位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信守承诺,价格较优,现金支付,可上门回收,记者从北京歌德拍卖行了解到,其刚刚结束的“陈年茅台酒专场”拍卖以1.5亿元的总成交额创下新的纪录,其中单瓶“酒王”拍出了55.2万元的天价。据了解,“陈年茅台酒专场”拍卖会拍品为出产自上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间的陈年茅台酒,总标的数285件,较终经过超过8小时的拍卖,拍品全部成交,并以成交额1.5亿余元刷新全国同类拍卖单场新纪录。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