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别让肉鸡气囊炎毁掉你的鸡群!跟我学一招三天解决!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别让肉鸡气囊炎毁掉你的鸡群!跟我学一招三天解决!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490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季先生
  • IP地址:
  • 山东潍坊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听闻许多养殖户寻找肉鸡气囊炎治疗产品,最近肉鸡养殖场较为严重普遍的就是呼吸道疾病,尤其是气囊炎,早一点的7日龄免疫后开始出现甩鼻,咳嗽,本来免疫应激出现呼吸道很正常,但是发现呼吸道症状迟迟下不去,14日龄做法氏囊后呼吸道更加严重,解剖气囊浑浊有气泡,严重的已经出现黄色的干酪物,死亡量增加,不久包心包肝的也有了,还有拉绿粪的,鸡采食量降比较多。

很多地区的养殖户向我反应,肉食鸡中后期的气囊炎不好治,用了很多药,这个病没法治,近期不敢养。气囊炎相对于其他病来说的确不好治,但是该病不是不治之症,不是无可奈何束手无策。我把总结的肉鸡气囊炎的防治方案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管理+用药.
饲养管理方面:调整适宜的湿度,防止粉尘刺激,空气中细菌、灰尘的刺激。鸡舍温度的控制,防止鸡受凉感冒。

免疫之后用呼吸道药和抗菌药,氟苯尼考和强力/多西环素,防止应激,呼吸道加重,如果鸡群状态不好,14天的法氏囊可以推迟几天,否则影响免疫效果。

为减少损失,鸡呼吸道问题预防为主,包括从管理、药物程序防治上,及时发现,及时用药治疗,如果鸡气囊炎呼吸道混感严重,出现高死亡的情况。推荐直接使用肉鸡气囊炎特效药——百诺。

本品属于大组方产品,针对鸡混感治疗效果显著,一药解决肉鸡气囊炎、病毒病、细菌病、肺炎等,无需配伍。本品同时含有退烧+通肾成分,连用3~4天即可治愈。咨询电话15653466281可以加微信季老师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