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肉鸡腺肌胃炎特效药,无效不收取任何费用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肉鸡腺肌胃炎特效药,无效不收取任何费用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855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季先生
  • IP地址:
  • 山东潍坊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如何从外观判断肉鸡腺肌胃炎:
1、大群发病3天后,鸡只羽毛粗乱,飞机翅膀,羽毛断裂。同时大群采食量、饮水量急剧下降,消瘦贫血,体型小。体重比正常轻50%以上,拉白色、黄色料粪,红色粪便,专吃细料吃,甩出颗粒

2、鸡群易骚动,部分鸡只食羽,且好食粪便,易惊群,鸡勾料,粪便呈米黄色,略稀,鸡头瘦小,嘴脚发白,采食低下,生长缓慢,有鸡吐水,体型瘦长,喙如鹰嘴,球虫药和肠炎药治疗不佳

如何通过解剖症状判断肉鸡腺肌胃炎:
腺胃肿胀如球,肌胃角质层溃烂,角质层底部有渗出物,嗦囊充气增厚。

前段时间接到几个养殖户朋友的咨询电话,说这段时间腺肌胃炎发病比较严重,尤其现在的天气高温高湿,饲料的霉变以及病毒性的肉鸡腺肌胃炎发病率都比较高。

现在市面上很多治疗腺肌胃炎的药,但是大多西药成分的,比如西咪替丁,雷米替丁这一类的药物,虽然见效很快,但是停了药后又反复,还有就是针对细菌性的腺肌胃炎有效,对病毒性的没有效果,现在腺肌胃炎是影响料比最重要的原因,腺肌胃炎治疗不彻底,对料肉比影响比较严重。下边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治疗案例。

山东滨州王大哥养了2万白羽肉鸡,在22日龄鸡得了腺肌胃炎,拉饲料便,鸡的个头大小不一,口吐酸水。
解剖后出现腺胃乳头出血,肌胃角质层增厚,出现溃疡糜烂。还有小肠球虫,有西红柿样粪便。用了西药成分治疗腺肌胃炎的药,但是好了没有几天,又接着有饲料便,这就是说的西药治标不治本。用了我们的一种产品,使用了3天腺肌胃炎球虫肠炎都治疗好了,杨大哥对我们的药评价很高,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现在一般有了肉鸡腺肌胃炎就会有球虫肠炎,所以会搭配用药,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一种治疗腺肌胃炎又可以治疗球虫肠炎的大组方中药。无抗无药残,无需搭配任何药,不管是细菌引起的腺肌胃炎还是病毒引起的都能彻底治疗,一个疗程3到4天,大瓶装每瓶500ml,治疗量兑水600-800斤,使用三天可完全治愈。

养殖户对我们产品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我们这边免费服务技术上的问题,如果大家需要这类产品,可以打电话也可以加微信咨询。15653566281季经理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