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817肉鸡腺胃炎,817肉鸡腺胃炎治疗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817肉鸡腺胃炎,817肉鸡腺胃炎治疗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784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孙老师
  • IP地址:
  • 山东潍坊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在养殖过程中我们养殖户的养殖水平一直在不断的提高,但是也一直有养殖户在反应目前很多禽病都是在处于难治愈易反复的特点,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咱们要讲到的817肉鸡腺胃炎。因为养殖户现在发现发病的日龄已经越来越小,而且用药后效果就好一点,一旦停药就会立马的反复。这样一来很是影响后期的料比,养殖户们都与这个料比也是很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的讲一下,这个817肉鸡腺胃炎。

养殖户们在反映的这个发病日菱越来越小,其实很大程度都是于现在饲料当中的霉菌毒素有关的。大家都知道霉菌毒素是导致817肉鸡腺胃炎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我们广大养殖户来说能做到的就是在饲料当中添加脱霉剂减少霉菌毒素对鸡只的伤害。还有就是养殖户们在添加饲料的时候要记得一定要等料槽内的饲料全部吃光后再添加,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还有养殖户们反应的用药问题,现在确实是很多养殖户都是遇到了用药就有效果,停药就反复的现象。其实这个可以跟大家从用药方面解释。因为目前现在很多养殖户选用的是西药类治疗肉鸡腺胃炎的药物。我个人还是很推荐大家选用中药类的作为治疗品。因为西药类的目前现在很多都是西咪替丁雷米替丁这样成分中和胃酸的药物,并不能根治或者预防。所以治疗的话大家可以往重要这边靠一下。


今天在这里可以给大家推荐一款中药类型的治疗性药物,性价比非常高。山东汇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胃诺可以非常好的治疗817肉鸡腺胃炎,治疗不伤鸡,适用于全部日龄的鸡只,小鸡预防也可使用。
大家如果需要了解产品更详尽的产品资料可以拨打我的电话或者是通过搜索手机号的方式添加我的微信,我会把详尽的资料发送到大家手中。
817肉鸡腺胃炎,817肉鸡腺胃炎治疗 - 牲畜 - 农林牧渔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