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30天肉鸡肠炎饲料便你是这么治的吗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30天肉鸡肠炎饲料便你是这么治的吗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37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孙老师
  • IP地址:
  • 山东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前段时间接到养殖户的咨询电话,因为他上一批鸡因为肠炎很严重,所以后期用了痢菌净,卖鸡的时候查出来药残,所以要延长出栏。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用药问题呢?现在绝大部分商品肉鸡普遍存在着一种以腹泻,粪便中含有大量未消化的饲料,采食量大大降低,生长迟缓,也就是肠炎引起的饲料便,虽然死亡率不高,但是直接造成养殖户经济损失。
其实不止他用痢菌净治疗肠炎,很多养殖户都用类似痢菌净的这一类产品,但是像供给肯德基专用的,外贸鸡,这种查药残非常严格的肉鸡养殖户就找不到适合的药物,对此,我们山东汇众德研发了一种专门针对肉鸡肠炎饲料便的无抗无药残纯中药产品.
这个产品性价比比较高,一斤兑水4000斤,针对大型养殖场提供,从根本上治疗肠道疾病,不管是由球虫引起的还是饲料中霉菌毒素引起的都可以彻底治愈,这个产品是由多种有益菌和修复肠粘膜药物组成,进入肠道后大量繁殖,并产生多种乳酸菌,让肠道形成酸性环境,从而抑制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的繁殖滋生。而且含有肠粘膜修复因子。治疗效果非常好。
本产品使用3天,饲料消化良好,采食量明显增加,增重加快,使用4天可完全治愈。
如果您想要咨询肉鸡肠炎饲料便的产品,可以拨打我的电话了解,也可以通过手机号添加我的微信,进行沟通,我可以把详细的资料发给您看一下,有技术上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这边免费开放技术咨询。
30天肉鸡肠炎饲料便你是这么治的吗 - 牲畜 - 农林牧渔 - 桂林分类信息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