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鸡拉水便花斑肾的成因肉鸡肾传支高伤亡的快速控制办法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鸡拉水便花斑肾的成因肉鸡肾传支高伤亡的快速控制办法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56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李经理
  • IP地址:
  • 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鸡喷射水便什么病?肉鸡肾传支花斑肾听说过吗?肉鸡进入规模化养殖后,养殖密度骤增,随之而来的鸡病也越来越多。
过去很多养户都没接触过肾传支这类鸡病,当然,这种鸡病的发病几率相对于支气管堵塞、气囊炎、腺胃炎等还是相对较低的,有的养户养七八年都不会遇到一次,可是有的养户可能在刚养殖的第一年就遇到了,概率问题。
但是,不能因为发病率低就小瞧了这种鸡病,从名字上看,这种鸡病兼具呼吸道和肾代谢系统这两者的特点,而且肾传支发病的初期多是呈现呼吸道的症状,这就导致了很多养户按照治疗常规的呼吸道去用药,关键这个病在表现呼吸道症状后,会有一个潜伏发展期,呼吸道症状减轻,很多养户以为治疗有效果了;可是过不了几天,大群突然症状加重,吃料下降、水便增多、死淘鸡骤增,打养户一个措手不及;而且这时候很多养户没有应对经验,更不要说对症的备用药了。结果就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那么,肾传支有哪些典型的特征呢?又该如何有效的防治呢?河北保定的刘福成养殖白羽肉鸡有6年的时间了,现在每批肉鸡35000只,9月份的时候,一批鸡在20日龄时出现了轻微的呼吸道症状,主要是咳嗽和甩鼻,也没有伤鸡,当时投了3天合同带的白袋药,症状基本下去了,可是没过几天,大群出现了很多的水便,吃料量突然下降,饮水量却骤增,几乎是正常饮水量的3倍左右,病鸡粪便呈喷射状,人从中间过道走都能被滋到身上很多鸡粪。
病鸡消瘦打蔫、闭眼呆立、不吃料,鸡皮肤发绀几乎是紧贴在骨骼上。
多的时候一天能捡出200多只的死鸡,解剖后,鸡的呼吸道问题不大,主要病变特征是鸡肾肿大、花斑肾,表面有过量的尿酸盐沉积,很明显的鸡肾传支特征。由于没有遇到过这种鸡病,手边没有备用药,问清具体位置后,和刘老板邻村的一个客户沟通后,先从邻村养户哪里借用一件肝肾宁,然后走紧急发货给刘老板又发了3件。前两天的肝肾宁加量使用,同时停用对鸡肝肾负担的大的产品,第三天时,鸡的日伤亡就降到了30只左右,粪便逐渐成型,水便喷射便消失,采食量稳步增加,四天过后,吃料量恢复了九成,零星弱鸡淘汰。一直到出栏再没有出现复发。刘老板对肝肾宁的效果非常满意。
肝肾宁不仅对鸡肾传支引发的水便高伤亡能快速控制,对30天日龄后的通肾排毒促进吃料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鸡肾传支判断比较明显的症状主要集中在鸡肾部分,鸡肾肿大、花斑肾,鸡内脏周围有白色尿酸盐沉积包裹,外在表现为常见吃料不涨但是饮水量成倍增加,粪便多是白色稀粪或者水便,羽毛蓬乱,鸡爪干枯,翅膀下垂,病鸡消瘦,伤亡的鸡多是脱水而死,鸡皮下肌肉很少、皮肤紧紧贴在骨骼上。
鸡肾传支如果控制不力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伤亡高峰期,而且后期容易继发气囊炎、大肠杆菌等病症,使得伤亡进一步增加,养殖的损失也会成倍骤增。
治疗鸡肾传支原则是保肝护肾,加速尿酸盐类成分的排出,配合抗病毒类产品会更好,但禁用西药成分,以免加重鸡肾负担,加重病情。
肾传支就用肝肾宁,产品优势:
1.保肝护肾,增强机体肝功能肾循环功能,促进体残留毒素的代谢和排出;
2.对传染性法氏囊病、肾传支、新城疫、等各种疾病造成的肾脏肿大、花斑肾能够非常有效的控制;
3.对家禽养殖过程中的药物中毒、小鹅痛风、弧菌性肝炎有、花斑肾等病症,经实际检验,靠谱用得住;
4.对饲料蛋白含量过高和环境因素造成的尿酸盐代谢障碍,腹水症疗效显著。
5.调节肾脏功能,强化肝胆功能,通肾不拉稀,对养殖后期的保肝护肾和代谢毒素、提高采食量有促进作用。
产品用法用量:100g兑水400斤,3-4小时集中饮用,连用3-4天更多肉鸡养殖疾病防治好产品记得联系我们,安全高效的产品助力您的养殖事业健康发展。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