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养鸡在秋季气囊炎多发的原因和靠谱的防控方法

基 本 信 息: 我要收藏
养鸡在秋季气囊炎多发的原因和靠谱的防控方法 - 桂林28生活网 www.28life.com
  • 物品价格:
  • 0
  • 浏览次数:
  • 80
  • 所属大类:
  • 农林牧渔 
  • 所属小类:
  • 牲畜 
  • 联 系 人:
  • 李经理
  • IP地址:
  • 桂林
  • 联系地址:
详 细 描 述:
每到秋季的时候,昼夜温差大、大风天气多、候鸟迁徙、管理工作增多等等,多种因素的叠加导致鸡呼吸道的发病尤其多,特别是鸡气囊炎这种病很是麻烦,发病多、传染快、难去根、易混感、损失大、费用高等特点,让养殖户不胜其烦!那么,为什么气囊炎这么容易发病?又为什么鸡气囊炎如此的难搞呢?这其中鸡呼吸道的特殊构造就不得不好好了解一下了:
鸡体内有9个气囊,这些气囊是由支气管的再分支出肺后形成,大部分与骨内腔相通,上呼吸道到肺脏到骨骼的这种相互连通的结构特点,使机体形成了一个半开放的系统,空气中的病原微生物很容易通过呼吸道进入到气囊,进而进入骨骼,形成全身的感染,从而使病情加重,所以,气囊炎的鸡群发病率和死亡率会更高。
此外,鸡没有膈肌,胸腔、腹腔通过气囊间接隔开,所以当消化道疾病发生时,有时可以波及气囊,引起气囊炎。
鸡气囊炎的发病规律:1、发病日龄早,死亡率高。
4日龄开始发病,20日龄出现死亡高峰,特别是15日龄至出栏阶段比较常见。
2、夏季病情相对较轻,秋、冬、春季均是本病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季节交替和气温多变时,发病率更高。
海鸡气囊炎感染后症状1、发病初期鸡群有轻微的呼吸道症状(如咳嗽、甩鼻),眼脸拉长,眼角有泡沫;鸡群采食量基本不受影响;粪便偏干、死亡少。
2、发病中期鸡群出现闭眼、低头呆立;甚至出现呼吸困难、张口伸脖、咳嗽甩鼻;采食量停滞不增,排黄绿色稀粪、死亡率0.5%~1%。
3、病程较长的,鸡冠肉髯呈红紫色,怪叫,发出“呼噜”声;精神沉郁、体温升高、无食欲、聚堆或呆立一侧、排白色或黄绿色稀便。
生长发育不良,采食量下降,病重的鸡只趴在地上,嘴微张喘气。
较多亡鸡只外观精神良好,支气管被炎性分泌物堵塞,继发支气管堵塞而死亡的鸡,大多肚皮朝上。
针对以上肉鸡气囊炎的特点和症状,手上没有好产品控制的及时联系我们,拳头产品安全高效,具有以下优势:应适‬症:1:适用于原支‬体、大肠菌杆‬、气囊混炎‬合感染2:气炎囊‬,腹膜炎以可‬很好控的‬制病情发展3:适用久于‬治愈不‬的病毒呼性‬吸道、细菌呼性‬吸道等病症,使用当天就能起效4:支‬原体,疫苗急应‬等引得起‬呼吸道症状(甩鼻,嗽咳‬,弹眼泪)用使‬后症当状‬天减轻(半夜呼听‬吸道轻减‬)5:气囊炎、腹炎膜‬等下呼道吸‬问题可以到得‬有效制控‬。
功能:适用于增重‬禽气炎囊‬、肺炎、大杆肠‬菌等,及以‬病毒呼性‬吸道的病‬辅助作用。
临床表现:咳嗽,呼噜,喘气‬,张伸口‬颈,甩头,打喷嚏,流鼻涕,眼流‬泪,眼肿脸‬胀,喉及头‬气管有液黏‬或带黏血‬液等症状。
更多养鸡全流程鸡病防控好产品记得关注联系我们,安全高效的产品助力您养好每批鸡!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桂林28生活网看到的,谢谢!
 
 
 
特别提醒: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请说明信息来自【28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8生活网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
相 关 小 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