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桂林28生活网!
今天是:

【两公布一提示】桂林驾车周边短途游,这些路段需注意

浏览次数:2646 次
周边短途游 出行需注意

资源县:冬季,以下路段易积雪结冰:省道202线资源县通往桂林市区方向的牛塘界路段(64km-68km)、通往湖南省方向的文洞界(29km-31km)和天门山景区路段(21km-22km);县道资源县通往兴安百里方向的百资线爱鸟界路段(24km-27km);资龙公路新线隘门界隧道前后路段(83km-94km)以及老路隘门界路段。

县道资龙公路新线车田苗族乡83km路段因地面大范围塌陷,双向交通完全中断,公路部门正在抢修当中,途经此处的车辆和行人需从资龙公路老线绕行,预计上述路段恢复交通需数月。

恭城瑶族自治县:县道707线34km-65km(莲花至三江路段),因维修贵广高铁造成路面损坏,车辆过往需低速通行。

灌阳县:省道201线枫树脚路段为连续下坡和急弯路段,且正在进行路面扩宽施工。

荔浦县:马岭桥正在进行桥面施工,车辆只能半辐通过。另外,往柳州方向的车辆可经马青线行驶。

平乐县:323国道平乐镇月城街由东往西方向部分路段网管施工,占用将近半幅车道,车辆途经时注意减速慢行,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全州县禁止大货车入城,要求过境车绕行。

兴安县:乐满地停车场总容量约300,灵渠停车场容量约80辆。交警提示,超过景区停车场容量时,旅游车辆将停放志玲路(乐满地)、日月湖大道(灵渠)道路两侧,每侧只允许停一排。

猫儿山停车场容量约400辆。交警提示,超过景区停车场容量时,将启用猫儿山卡丁车赛道作为备用停车场。

阳朔县:节日期间,阳朔县预计会迎来车流高峰。交警提示,没有必要经过县城或十里画廊景区的车辆尽量绕新321国道通行或绕包茂高速过境通行,货运车辆禁止从十里画廊景区通行,防止交通拥堵。

龙胜各族自治县:境内道路多为山区道路,321国道682km-690km早晚易有大雾,路面湿滑,为事故多发路段。元旦期间前往龙脊景区的私家车增多,车流量增大,请前往龙胜和过境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此外,灌阳(永安关)至全州(凤凰)高速公路已于12月29日正式通车,该高速起于灌阳县文市镇,与湖南省汝城至道县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全州县凤凰镇,与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相接。交警提示,往灌阳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该条高速前往,这是一条新增的省际高速公路,可以连到湖南的郴州。

泉南高速黄沙河高速收费站目前正在维修地磅。交警部门提示,车辆可从全州北收费站下高速;因道路施工封闭,由桂兴高速灵川西高速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从桂林北收费站下高速。

 
 
 
免责声明:本站生活资讯相关信息来自网络或网友提供,目的主要是传播更多信息,如果您认为本站的某些信息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即时妥善处理,谢谢合作!